EPL21-22R11.png

補齊。

今晚深夜就有,剛看到mail叫我換陣,才想起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71 – 南安普敦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聖徒3連不敗取2勝,維拉則是4連敗;雖然聖徒的對手都是中下游球隊,而維拉輸球的對手則是目前全在積分榜前10,但以兩隊的主客場表現和近況來看,聖徒還是較值得信賴。

572 – 曼聯 vs. 曼城 - ??
這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75 – 布倫特福德 vs. 諾里奇 - ??
這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74 - 切爾西 vs. 班來 – (切爾西-1)主勝;3:0
車仔4連勝,仍以3分優勢高居榜首,週中歐冠半力出擊,作客再以1:0輕取馬爾墨,幾名週中休息的主力都將回歸,主場掃蕩班來不成問題。

573 – 水晶宮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1:1
水晶宮近況挺可怕,輸給利物浦後已5連不敗,上週作客還戰勝曼城,不過狼隊4勝1和也不差,兩隊近況可說勢均力敵,水晶宮恐怕讓不起。

576 – 布萊頓 vs. 紐卡索聯 – ??
這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00 – 里茲聯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狐狸在週中歐霸因Vardy錯失下半場的12碼痛失2分,出線前景亮紅燈,上週在英超主場又不敵近況回勇的兵工廠,雙線作戰對狐狸來說還是有些負擔,好消息是Maddison、Barnes和Pereira都有機會復出。里茲上週擊敗諾里奇打贏保級戰,中止2連不勝,但本季2勝都是來自升班馬,顯然里茲也遇到回歸英超的第二年症候群。少了Bamford的火力供應,加上Koch和Ayling兩名防守大將缺陣,主場也不宜看好。

578 – 兵工廠 vs. 沃特福德 – (兵工廠-1)主勝、2:0、3:1
槍手各項賽事3連勝9連不敗,雖然這9場比賽沒有碰上真正的強隊,但至少也戰勝了熱刺和狐狸;大黃蜂近5輪1勝,作客大勝艾佛頓算是比較意外的結果,不過艾佛頓近況不佳也是事實,相信槍手可把握主場機會再下一城,往前4排名邁進。

577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這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11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西漢姆聯+1)主勝、2:2
紅軍本季未嘗敗績,歐冠4連勝提前晉級,可專心回聯賽衝刺。不過紅軍本季在英超已有4場和局,除了贏不了曼城和切爾西外。布萊頓和布倫特福德都從利物浦身上拿走1分。鐵鎚本季表現維持上季佳績,聯賽排第4,歐霸3勝1和也提前晉級。紅軍雖然多休息一天,但歐冠對馬競是強陣,鐵鎚在歐霸則較多輸換。紅軍在中場傷兵較多,包括Milner、Keita、Jones和Firmino都因傷缺陣,可能會讓鐵鎚有可趁之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