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9.png

補齊。

第9輪23日凌晨就有,槍手打頭陣,大仙開講……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
槍手上週主場險些失守,靠著Lacazette門前撿漏,2:2驚險逼平前槍手核心Vieira執教的水晶宮,富安健洋和Ramsdale真的是好彩頭,兩人固定先發後槍手還沒輸過。尤其是場上反應敏捷的門將Ramsdale,槍迷終於可以忘記失去Martínez的不捨。本場比賽正好要對上維拉,而Martínez來回奔波國家隊和俱樂部,最近的失球數字偏高,上週主場對狼隊,竟在2球領先的情況下最後10分鐘被攻進3球遭到逆轉,吞下2連敗。槍手對維拉已經3連敗,這回在主場稍看高,但並非十拿九穩。

601 – 切爾西 vs. 諾里奇 – ??
這篇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602 – 南安普敦 vs. 班來 – ??
這篇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605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
這篇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604 – 艾佛頓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Benitez雖然也被紐卡視為接手的人選之一,不過他本季來到太妃糖的開季戰績不差,4勝2和2敗排名仍高居第8。沃特福德首戰擊敗維拉,但隨後7輪只贏過墊底的諾里奇、踢平也未開胡的紐卡索聯,上週主場5球不敵利物浦,和前段班球隊有明顯差距。

603 – 里茲聯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2.5球)大、2:2
狼隊3連勝從谷底翻身,目前已升至第10名;里茲則繼續沈淪,近5輪僅1勝1和,贏大黃蜂平紐卡。狼隊作客當然不是穩勝,但對戰已寫下5連勝,看來受讓有高機率過盤。

606 – 布萊頓 vs. 曼城 – 客勝、0:1、0:2
布萊頓排名高居第4,但前8輪未受真正考驗,唯一敗績是對手目前第8的艾佛頓,但最近3連平有所回落,包括上週被諾里奇主場拿走1分。曼城則是7連不敗拿到5勝,週中歐冠作客,主力盡出但輕鬆大勝布魯日5:1,對名主力下半場也早早退場休息,相信影響不大。估計作客贏球機會不低。

608 – 布倫特福德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2:2
升班馬不可欺,布倫特福德開季贏了槍手、狼隊和西漢姆,踢平利物浦更是代表作,上週主場對切爾西雖然0:1落敗,但表現絕不失禮,全場17次射門7次射正,遠優於藍軍5次射門1次射正,如果不是藍軍門將Mendy神級演出,應有平局機會。狐狸3連不敗近況也不差,上週還以4:2擊退曼聯,不過週中多踢一場歐霸,本週又是作客,平手盤稍看好主隊。

607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1:1
熱刺聯賽2連勝,但客場表現實屬一般,上週擊敗急欲求勝的紐卡索聯,肯恩總算開胡,但是否就此一帆風順呢?西漢姆聯近4輪2勝2敗,有意思的是主場都輸客場都贏。兩隊週中都有歐戰,鐵鎚大勝熱刺小輸,不過都出替補陣,影響不大。上季鐵鎚對熱刺主勝客和,以雙方近況看來,熱刺有能力不敗,下盤可取。

609 – 曼聯 vs. 利物浦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客勝、(2.5球)大、2:3、2:2
曼聯3連不勝還輸了2場,有傳聞說如果雙紅會再輸,索斯克亞可能就要下課了;利物浦上週大勝沃特福德,中止2連平,本季仍是唯一不敗之師。雙紅會肯定火花四濺,估計雙方都有進球,紅軍稍看好但也不是穩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