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8.png

補齊。

4隊7輪不勝,破了英超史上最差紀錄,本週有球隊能擺脫不勝噩夢嗎?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4 – 沃特福德 vs. 利物浦 – (沃特福德+1)和局或沃特福德、1:1、1:2
大黃蜂不是未勝球隊,但2勝分別來自開季弱化的維拉和升班馬諾里奇而已,但本週有種不祥預感,覺得不敗紅軍有點危險,一來剛結束國際賽,對紅軍影響較大,二來在2019-20賽季紅軍首奪英超冠軍,送給他們首敗的正是沃特福德。大黃蜂休養生息,幾乎沒什麼傷兵,不敢說一定贏,但如果主場小輸1球也很有交待。不妨試試讓分的和局或沃特福德,初盤1.62倍還不賴。

545 – 南安普敦 vs. 里茲聯 - ??
這篇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52 – 阿斯頓維拉 vs. 狼隊 – (2.5球)小、(狼隊+1)客勝、0:0、0:1
維拉開季表現不如上季,目前3勝1和3敗僅排名第10,不過主場2勝1和未嘗敗績,包括3:0大勝目前高居第5的艾佛頓。狼隊3連敗後漸入佳境,黃喜燦腳風很順,加上Jimenez重出江湖取得進球,加上防守表現不差,有機會排名往上攀升。維拉有Martinez回阿根廷踢世界盃資格賽,本週恐無法上場,上回他缺席時維拉作客由Jed Steer把關慘敗切爾西0:3,這回有主場加持,能摸和狼隊就不錯了。

550 – 曼城 vs. 班來 – (曼城-1)主勝、3:0
國際賽對曼城影響不大,目前主要是門將Ederson和前鋒Jesus因為回南美踢世界盃資格賽而可能缺陣,另外Ferran Torres和Delap受傷,但Gundogan和Zinchenko可望回歸,人員還是比較充足。

546 – 諾里奇 vs. 布萊頓 – (諾里奇+1)主勝、1:1、0:1
諾里奇上週中止6連敗,本週能否打開勝利之門?諾里奇最大問題是進攻,7輪僅進2球,而且都是Pukki建功,好消息是經過國際賽期,Cantwell和Normann都已傷癒,Rashica、Gilmour和Placheta也有機會通過體檢復出。布萊頓開季表現極佳,前7輪4勝2和1敗排名第6,總教練Potter更傳出可能是紐卡索聯的目標。基本上不看諾里奇贏球,但布萊頓作客最多小勝,主隊受讓略佳。

551 – 萊切斯特城 vs. 曼聯 – (萊切斯特城+1)主勝、1:1、1:2
狐狸4輪不勝,與上季表現大有差異,而且歐霸小組賽也2連不勝,狀況不免讓人擔心,後方傷病問題嚴重,本季加盟表現不差的Vestergaard也要作最後體檢才能確定上場與否,防中大將Ndidi下個月才可能復出也是一大隱憂。曼聯2連不勝狀況也不佳,同樣受到傷病和國際賽困擾,Varane和Maguire兩大中衛可能同時缺陣,Fred和Cavani從南美回來本季可能無法上陣,不過進攻上有Rashford復出,加上C羅、Martial、Greenwood、Bruno等人,取得進球機會仍大,估計也是一球分勝負,稍看好受讓,與上一場同。

553 – 布倫特福德 vs. 切爾西 – (布倫特福德+1)和局或布倫特福德、1:1、1:2
最強升班馬希倫特福德本季只輸1場,還是踢到90分鐘才敗給布萊頓,本季蜜蜂軍團擊敗過槍手、狼隊和西漢姆聯,3:3踢平利物浦,布倫特福德排名高居第7,已經證明了他們是一支堅持到底絕不放棄的球隊,切爾西當然是不好惹,5勝1和1敗領先群雄,踢平紅軍小負曼城,但作客碰上這支4年未遇的對手,恐怕也會遭遇不小麻煩。

554 - 艾佛頓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艾佛頓主場3連勝,上一輪也踢平曼聯。西漢姆開局不錯2連勝,但近5輪只有1勝2和2敗。艾佛頓本週還有幾名主力傷兵可以回歸,像Digne、Coleman、Gomes、Richarlison、Calvert_Lewin和Iwobi等,稍看高一線。

555 – 紐卡索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這篇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56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主勝、2:1
槍手近5戰不敗,主場3連勝,水晶宮則是3連不勝,客場4連不勝。不過狀況不代表一切,槍手近3個賽季主場都贏不了水晶宮,2和1敗。當然希望槍手贏,但信心不很大就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