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5.png

補齊。

本週英超在星期六凌晨就有比賽,有玩fantasy的朋友要記得換陣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6 – 紐卡索聯 vs. 里茲聯 – 客勝、1:2
兩隊開季4輪都未勝,紐卡1和3敗,丟12球英超最差;里茲2和2敗,失11球也沒好多少。里茲在聯賽盃第2輪過關,紐卡則是敗給班來而開季5連不勝。紐卡開季5球有2球是Callum Wilson進的,但他本週因傷缺陣,其他包括Dubravka、Shelvey、Dummett和Willock都上陣成疑。里茲方面則有Struijk紅牌,Koch和Llorente在傷病名單中。上季里茲重返英超,主客雙殺紐卡,客勝低賠合理。

587 – 狼隊 vs. 布倫特福德 – (2.5球)小、1:1
狼隊上週終於進球,而且也迎來本季首勝,從RB萊比錫租借來的南韓球員黃喜燦首場就建功並獲選單場最佳球員,狼隊前3輪都輸0:1,本輪贏球後回升至13名。布倫特福德1勝1和1敗,3輪只失2球,作為升班馬表現已有交待。兩隊防守都不錯,但進攻仍在探索,小分略佳。

591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利物浦-1)主勝、2:0
紅軍4輪只失1球,與切爾西、曼城並列失球最少,9個進球則與切爾西並列第5。事實證明,只要van Dijk健健康康,無論搭配Matip還是Gomez,後防線都穩如泰山,也讓Alexander-Arnold重現前個賽季紅軍奪冠時的高光,4輪已送出2次助攻。水晶宮前3輪2和1敗,上週主場爆冷擊敗熱刺,但3球都是在熱刺少踢1人後才攻進。紅軍3勝都至少贏對手2球,作客的水晶宮首輪就被切爾西打了一個3:0,對壘紅軍應難逃一敗。

592 – 班來 vs. 兵工廠 – (2.5球)小、0:1、1:1
目前還有5支球隊未開胡,包括凌晨踢平各得1分的里茲和紐卡索,其他4支未勝的球隊,還有諾里奇、南安普敦和班來。雖然班來1勝未得,還輸了3場,但兵工廠也不能因此竊喜,畢竟槍手開季也吞下3連敗,上週終止連敗也僅勝諾里奇1:0,還是在主場。夏轉花了最多的錢,富安健洋和Lokonga算是符合需要的引援,好消息是除了Xhaka停賽外,大部份主力都歸隊,但能否客勝班來不無疑問。信小分可能好些。

589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曼城-1)主勝、3:0
上文提到,聖徒仍未取勝,曼城則是輸了開幕戰後3連勝,近3個主場都贏5:0(包括上季最後一輪),聖徒恐難逃一敗。

588 – 諾里奇 vs. 沃特福德 – (2.5球)小、主勝、1:0、0:0
諾里奇4連敗後總算迎來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畢竟兩隊都是升級球隊,上季在英冠大黃蜂主客雙殺金絲雀,都是贏1:0。諾里奇前4輪都是硬仗,不過後兩場已漸入佳境,都只小輸狐狸和槍手1球,面對3連敗而且都沒進球的沃特福德,是搶分的最好機會。

593 –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 主勝、2:1
維拉首輪意外落敗,但隨後兩輪1勝1和,上週作客不敵切爾西,陣中兩名大將Martinez和Buendia因為代表阿根廷踢世界盃資格賽而需要隔離,但本週可望回歸,對維拉爭勝是一大助力。艾佛頓4輪不敗,搶下3勝1和,不過作客還是稍差,對里茲只能踢平。從上季表現來看,維拉的整體實力應略勝里茲一籌,太妃糖不宜高估,可信維拉反彈。

剩最後3場沒空寫,給個預測。

595 – 布萊頓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1:1

594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客勝、1:2

59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客勝、0:2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