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3.png

補齊。

今晚早場即有大戰,兩大前鋒回歸的槍手,對壘買不到前鋒的曼城,理智上看好曼城,情感上希望槍手有點作為。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0 曼城 vs. 兵工廠 – ??
本場預測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95 – 紐卡索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兩隊近況都平平,紐卡2連敗,週中聯賽盃也不敵班來;聖徒主場逼和曼聯,開季1和1敗,週中聯賽盃大勝8:0,但對手只是第4級英乙球隊。上季兩隊都在主場戰勝對手,由於雙方陣容變化不大,教練也都沒有換,應有參考價值。

591 – 布萊頓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布萊頓開季3連勝(包括聯賽盃),或許可以說對手不強,但首輪作客逆轉班來值得一讚,主帥Potter是有兩下子,執教兩個多賽季,雖然都是保級份子,但也算站穩英超,本季是時候往前衝一下。艾佛頓開季不敗,Benítez接手也穩住戰績,目前首要任務是留住Richarlison。太妃糖實力略高一些,作客可望不敗。

592 – 阿斯頓維拉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布倫特福德1勝1和,首輪主勝殘陣又踢得差的槍手不算意外,第2輪作客逼和水晶宮也算交足功課。維拉首輪作客不敵升班馬,但落後3球追2球鬥志不錯,上週主場擊敗紐卡取首勝。兩隊週中聯賽盃都過關,不過半力出擊沒太大的參考價值。兩隊之前在英冠交手6場,維拉主場全平作客全輸,但現在的維拉和兩季前的陣容已大不同,從上季表現來看,維拉主場值得捧場。

593 – 西漢姆聯 vs. 水晶宮 – 主勝、3:1
鐵鎚2連勝登榜首,水晶宮則是1和1敗1球未進,怎麼看都是鐵鎚狀況佳,不多說,主勝穩。

594 – 諾里奇 vs. 萊切斯特城 – (諾里奇+1)主勝、1:1、2:1
諾里奇2連敗丟了8球,狀況比槍手還慘,不過兩場比賽是輸給前兩季的冠軍,輸球也在意料之中。狐狸1勝1敗情況也沒有比較好,上週作客慘輸鐵鎚1:4也頗意外。諾里奇降落英冠1季立即回歸,近2次在英冠都是奪冠升班,實力即使未能站穩英超,但也未至於差太多,上次在英超還曾於主場擊敗曼城,狐狸有理由擔心。

596 - 利物浦 vs. 切爾西 – (2.5球)小、(切爾西+1)客勝、和、1:1、0:0
本週末竟然送上兩場Big 6大戰,利記和車仔開季都是2連勝,而且都是進5球0失球。兩隊主力陣容都完整,很難猜誰會贏。紅軍兩大中衛回歸,本季失球肯定會大幅減少;車仔亦已找到最佳陣容,前線又有盧卡庫二進宮。看誰先突破對手防線,估計平手機會不低。

599 – 班來 vs. 里茲聯 – (2.5球)大、1:2、2:2
這輪幾乎都不中,這場也不知道怎麼猜了。兩隊都沒開胡,推大分好了。

59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
肯恩今夏不走,冬天還不一定。但留下來就是有表現,歐議聯附加賽進2球,這就是專業。熱刺2連勝,沒理由放過繼續留在領先群的機會。

600 – 狼隊 vs. 曼聯 – 客勝、1:2
曼聯絕對是今夏轉會最大贏家,前中後場都補了人,連C羅都愛回家,已經4個賽季四大皆空,本季不拿個冠軍實在說不過去。狼隊換帥後表現下滑,開季2連敗,這場應該也是難,看能不能靠主場偷到1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