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EURO-E3.png

2020EURO-E2.png

2020EUO-E1.png

沒有皇馬球員的西班牙要來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3 – 波蘭 vs. 斯洛伐克 – 主勝、1:0
波蘭在E組相當辛苦,3場比賽從俄羅斯到西班牙又回俄羅斯,想爭出線的話勢必要先聲奪人拿下小組首場比賽。波蘭在資格賽8勝1和1敗首名出線,斯洛伐克則是踢附加賽才過關。波蘭有世界足球先生萊萬領軍,萊萬這兩季紀錄連破,遇神殺神,有他就是答案。斯洛伐克上屆首闖決賽圈還挺進16強,但本屆在E組強敵如林,首戰同樣重要。稍看好波蘭,但和局機會不低。

564 – 西班牙 vs. 瑞典 – 主勝、2:1
這場是「新冠德比」(誤),兩隊賽前都有球員確診,西班牙少了隊長布斯克斯,瑞典則是庫盧塞夫斯基和斯文貝里,論對球隊的重要性,當然是西班牙大些,不過西班牙人材濟濟,布斯克斯的位置有蒂亞戈和羅德里可以頂上,問題不大。西班牙沒有皇馬球員的疑問也是個假命題,拉莫斯據說是有傷才沒有入選,其他本土球員是否值得入選也是可以討論的。西班牙目前的陣容缺乏讓人有信心的射手,莫拉塔和後起之秀費蘭托雷斯是較可能的選擇,近2季爆發的比亞雷亞爾射手莫雷諾也可候命,不過西班牙也常踢無鋒陣,進攻能力也不必太擔心。瑞典原本打算重召伊布,可惜他在聯賽受傷無緣參加,瑞典的陣容有許多國際賽經驗豐富的球員,也合作很久,瑞典的足球實而不華,也許不太好看,但往往能要到他們想要的結果,估計在E組能夠出線,如果能從西班牙手中拿到1分說不定還可搶下首名。

536 – 瑞典 vs. 斯洛伐克 – (2.5球)小、主勝、1:0、0:0
斯洛伐克首戰2:1氣走波蘭,大大增加了在E組的出線希望,但從首場比賽來看,對手波蘭在場面上還是略佔上風,第一個進球波蘭門將什琴斯尼要負上不少責任,後來又因為波蘭的防中大將科里喬維亞克被罰下以多打少再進1球贏得比賽。瑞典首戰堅壁清野,儘管所有數據都大幅落後給西班牙,但就是沒讓狂牛兵團越雷池一步,0:0的結果絕對有助瑞典殺入淘汰賽。瑞典的比賽不怎麼好看是眾所公認的,本屆以為有伊布重臨可惜又因傷未能入選,相信可以期望這場比賽開出小分,瑞典或能小勝,但不排除斯洛伐克也用防守周旋,再度互交白卷。

634 – 西班牙 vs. 波蘭 – 主勝、2:0、2:1
波蘭首戰不敵斯洛伐克,基本上已無退路,面對西班牙仍要力拚一場,最起碼不能輸。西班牙基本打法沒什麼改變,就是控傳塞,找機會破門,面對瑞典掌控全場,但前鋒把握力太差,莫拉塔錯失破門良機,相信教練恩里克應該會考慮給莫雷諾更多上場時間。波蘭空有萊萬,但隊友給他的機會太少,如今迎戰的是更難讓你拿到球的西班牙,萊萬恐怕出現在中場的時間會比在禁區前更多。

577 – 瑞典 vs. 波蘭 – 客勝、0:1
瑞典手握4分是E組第一支出線隊伍,還可以爭首名,但其實意義不大,相信輪換部份主力是必然。波蘭則背水一戰,必須贏球才能出線,和或輸就是再見。上一場對西班牙,波蘭先失一球仍奮勇扳平,保住晉級希望,本場必須搶攻爭勝。如果波蘭有丹麥般的決心,仍可望掌握自己的命運。

578 – 斯洛伐克 vs. 西班牙 – (西班牙-1)客勝、0:2
本場是E組的生死戰,兩隊很可能有一隊出局,贏球那隊晉級,踢平西班牙可能墊底,除非瑞典擺平波蘭,3連平的西班牙才能勉強吊車尾以小組第3出線,所以無敵艇隊壓力無比大。兩隊實力西班牙應該較強,也算背水一戰,必定強攻,希望前鋒爭氣。這場運彩開不出不讓分,信西班牙能過盤。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