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EURO-A3.png

2020EURO-A2.png

2020EURO-A1.png

我知道很多人在敲碗,本來懶懶不想寫,但為了廣大的粉絲(根本沒有好嗎),還是簡單寫點看法。

昨晚在臉書也有發文,最近都在玩Clubhouse,也開了足球節目(星期一至五晚上11點),所以小組分析都用講的,大家聊得很開心,已經講完4組了,剩E、F組今晚解決(如果你來得及就進來聽吧。可以follow我@joewongtw,或者在Clubhouse找尋”足球迷”這個Club)。

今晚房間的連結也給大家了~~

點這裡前往Clubhouse的路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5 – 土耳其 vs. 義大利 – 客勝、0:1
本屆歐國盃由11個城市協辦,每個小組都有一隊擁有全主場優勢,A組就是義大利,3場小組賽都在羅馬,不必移動又有球迷加持,毫無疑問值得看高一線。義大利自從曼奇尼接手後,32場國際賽只輸2場,其中多達19場完封,包括最近8連勝全都門清,雖然沒了布馮,但年輕的多納魯馬完美涵接,義大利後防是比較讓人擔心一環,土耳其前鋒伊爾馬茲是里茲本季贏得法甲冠軍的大功臣,16個聯賽進球是球隊的進球王,有能力給同組對手製造麻煩。

556 – 威爾斯 vs. 瑞士 – 客勝、1:2
威爾斯想重演5年前淘汰比利時殺入歐國盃4強的奇蹟不太容易,首先是總教練吉格斯因為被控家暴而臨時換帥,陣中的明星球員貝爾和拉姆西本季都不受重用,貝爾從皇馬租借回歸熱刺也花了一段時間才重拾狀態,但和他全盛時期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差距。瑞士在歐洲國家聯賽表現不佳,但最近迎來一波6連勝,前鋒加夫拉諾維奇和舍費洛維奇都有不錯演出,加上長期把關的揚索默、到了國家隊就特別神勇的扎卡和薩基里,如果順利贏球對瑞士爭取出線大有幫助。

531 – 土耳其 vs. 威爾斯 – (威爾斯+1)客勝、1:1、0:1
全部24隊看過一輪,相信大家對各隊實力都有個底,土耳其首輪被義大利痛宰,幾無還手之力,但義大利畢竟是A組出線大熱門,土耳其目標當然是與其他兩隊爭出線資格。威爾斯首戰對瑞士也是處於下風,控球時間約4:6、射門9:18、射正2:4都比對手低,但瑞士未能守住領先,讓威爾斯的高中鋒摩爾頭槌破門扳平。摩爾是全場最有威脅的球員,上半場也有過一次頭球攻門被門將撲出。威爾斯近20場比賽只輸過3場,表現不差,如果貝爾、丹尼爾.詹姆斯等人能在兩翼成功傳中,摩爾絕對會給土耳其帶來很大麻煩。本場比賽威爾斯不用移動,可能也會稍佔上風,受讓可取。

533 – 義大利 vs. 瑞士 – 主勝、2:0
曼奇尼將義大利打造成一支進攻型的球隊,或許會讓義大利球迷有點不習慣,但進攻踢得好賞心悅目,球迷當然也看開心。瑞士面對強敵當然以防反為主,或許表現會比他們主導進攻要來得好些,但首戰痛失2分,作客面對義大利就更不容易。因莫比萊1進球1助攻,他和因西涅合作的第3球更是默契十足,相信瑞士很難防堵義大利的進攻,只能期望恩博洛和加夫拉諾維奇在進攻端有所建樹。

626 – 瑞士 vs. 土耳其 – (2.5球)大、(兩隊是否都進球)是、主勝、2:1
各組最後兩場小組賽,按慣例都是同時開踢。今晚就只有A組這兩場,大家看完可以早點休息。A組義大利已搶佔一個出線名額,威爾斯則至少第3名,也就是說,瑞土戰將確定有一隊墊底淘汰。目前瑞士1分土耳其0分,如果踢平很可能雙雙出局。理論上雙方必定要搶攻,應是一場較進取的比賽。還有一點大仙認為,土耳其之前的比賽包括贏俄羅斯與荷蘭,都證明他們有進球能力,如果小組賽3連敗出局兼零進球,實在說不過去。瑞士已丟4球,防守也不算太好,因此相信土耳其能進球開大分應該合理。

627 – 義大利 vs. 威爾斯 – 主勝、2:0
義大利提前出線,但小組第1仍未確定,如果要走線,似乎A組第2略優於第1,因為A2先碰B2(俄芬丹都可能),8強可能碰荷蘭;如果A組第1先對C組第2(烏克蘭或奧地利),8強要對B組第1(應為比利時)。不過,義大利是A組領先者,要走線也輪不到他們決定,如果輸給威爾斯也太刻意,平手還是第1不如贏球來得實在。義大利在前2輪小組賽展現出的卓越進攻能力,完全掩蓋賽前曾讓專家比較擔心的防線。威爾斯進攻並不突出,拉姆西也不是把握能力很強的射手,義大利維持前2輪的表現,即使輪換部份主力,還是可以看高一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