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34.png

補齊。

寫稿前先換了Fantasy的陣,希望本週會有好結果~~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4 – 南安普敦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聖徒3連敗狐狸3連勝,當中包括兩隊在足總盃4隊的交鋒,狐狸1:0險勝入決賽。聖徒基本上保級無虞,但能多拿1勝更安全,狐狸則志在歐冠,前4的排名目前很穩,但能確保第3是最好的。聖徒有Ings、Bertrand、Romeu和Obafemi等主力缺陣,狐狸也少了Barnes、Justin和Morgan,兩相比較下,狐狸贏球機率還是略高一些。

512 – 水晶宮 vs. 曼城 – (曼城-1)和、1:2
曼城英超冠軍基本上是囊中物,目標已瞄準歐冠,準決賽首回合作客巴黎盡顯實力,落後的情況下成功逆轉,入決賽只差一步。水晶宮保級問題不大,近3輪1和2敗,面對排名較高的球隊多半是輸,頂多就踢平。曼城應該會留點力鬥巴黎,作客小勝就夠。

518 – 布萊頓 vs. 里茲聯 – (里茲聯+1)客勝、客勝、1:1、0:1
里茲近況夯,6輪3勝3和,平車仔、利記和曼聯,爆冷贏曼城。反觀布萊頓4連不勝,雖然也踢平艾佛頓和切爾西,但上週輸給已經降級的謝菲聯則大大跌了一跤,雖然保級仍有優勢,但稍不留神仍有降級可能。理論上憑兩隊近況和排名,沒理由布萊頓可以讓球,不過兩隊首循環交鋒,布萊頓作客1:0小勝,也真是難以猜透。稍看好里茲,既然受讓,不要客氣。

519 - 切爾西 vs. 富勒姆 – (切爾西-1)主勝、2:0、3:1
車仔在歐冠首回合表現不錯,作客平皇馬又有客場進球,爭冠有機。但歐冠爭冠不易,英超前4還是要守,車仔除了Kovacic外全員健康,即使保留主力,仍有很強的替補可用,面對5輪不勝輸了4場的富勒姆,可望全取3分。

520 -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維拉中游確定,剩下的比賽就是盡量爭取排名,但少了Grealish總是什麼都不對,近8輪只拿1勝,而且是擊敗降級區的富勒姆。太妃糖仍可爭歐霸資格,近4輪1勝3和,包括擊敗歐霸資格的對手兵工廠,中衛Michael Keane因傷缺陣,但其他主力都可出賽,勝利可期。

521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紐卡索聯+1)主勝、1:1、2:1
紐卡最近搶分搶得兇,4輪2勝2和,贏西漢姆聯,平熱刺和利物浦,保級球隊向來在季末都會有一波反彈的。槍手則是把目標放在歐霸,近2輪聯賽1和1敗,週中歐霸雖然拿到一個客場進球,但踢得毫無章法,Tierney和Lacazette應該會為了歐霸4強次回合避戰,好消息是近況甚佳的Joe Willock因為是租借自槍手所以不能上場,但紐卡福將Callum Wilson上週已傷癒並替補上陣,絕對是槍手必須注意的人物。

522 – 曼聯 vs. 利物浦 – (曼聯+1)主勝、1:1
雙紅會大仙原本看好利物浦,因為曼聯受歐霸影響多少會保留一些,但週中歐霸大勝羅馬6:2,第2回合似乎成竹在胸了。曼聯應該不會考慮聯賽爭冠這種微小的可能,但守住第2名是基本。至於利物浦,本季確定四大皆空,聯賽當然是一定要拼的,前4目前仍有希望,專心聯賽渣叔也不會輕易言敗。

55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謝菲爾德聯 – (熱刺-1)主勝、3:1
熱刺也是要搶前4,落後5分仍不是放棄的時候;謝菲爾德聯上週迴光反照,也只是想拉布萊頓來陪葬而已。熱刺聯賽盃決賽失利,只好拿謝菲聯來出氣了。

561 – 西布朗維奇 vs. 狼隊 – 主勝、2:1
還剩最後2場,但來不及就算了qq。兩隊狀況都不算好,但狼隊不上不下,基本上無欲無求,但西布朗有機會趁富勒姆連敗趕過對手,保級仍未絕望。這場平手盤,但西布朗讓球有點難下就是了。

564 – 班來 vs. 西漢姆聯 – (班來+1)主勝、1:1
鐵鎚2連敗,搶前4機會已漸漸流失,班來還要搶分確保安全,上週作客4球大勝狼隊,或可趁勝追擊,受讓可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