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32.png

20-21EPL-R32_2.png

補齊。

英超第32輪,其中南安普敦對水晶宮之戰延期,另加一場熱刺對聖徒的補賽。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凌晨3點就這一場,有場中,先送上。艾佛頓近況頗差,5場比賽不勝,近4輪聯賽2和2敗,對水晶宮和布萊頓都只收穫平局。熱刺近況也不算好,不過最近3輪聯賽1勝1和1敗,只輸給穆里尼奧的前東家曼聯。艾佛頓傷病較多,Calvert-Lewin、Mina、Delph和Doucoure都因傷缺陣,熱刺則大部份主力可以上場,Kane狀況不錯,老孫上週也重拾射門鞋,可稍稍看高一線。

504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2.5球)大、和、2:2
紐卡陷入降級危機後,近6輪積極搶分,拿到1勝4和,搶下7分稍稍甩開富勒姆的糾纏。鐵鎚本季大變身,本季8敗有7場是輸給Big 6,對上其他球隊幾乎不敗,唯一輸球就是開幕戰主場不敵紐卡。鐵鎚近5輪聯賽3勝1和1敗,僅小輸曼聯,被槍手逼平。兩隊近況都不差,可能會是一場高比分大戰。

512 – 狼隊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0
謝菲聯最近又吞5連敗(包括足總盃),保級希望渺茫。狼隊則結束5連不勝,作客1:0力挫富勒姆,主場再戰另一支保級隊,理應能取3分。

514 – 兵工廠 vs. 富勒姆 – (兵工廠-1)和、2:1
槍手週中4球大勝布拉格斯拉維亞,順利晉級歐霸4強,氣勢正夯。富勒姆則吞下4連敗,保級之路陷入泥淖。槍手只休息2天可能是隱憂,1.5倍似乎偏高。

538 – 曼聯 vs. 班來 – (曼聯-1)主勝、2:0
曼聯4連勝11連不敗,歐霸也順利入4強,面對2連敗的班來,如無意外應可全取3分,跟槍手一樣,也是只休息2天,但主勝只有1.18,莊家顯然更看好曼聯贏球。

526 – 里茲聯 vs. 利物浦 – 客勝、1:2
紅軍歐聯出局,本季四大皆空,該回來專心聯賽,目前排名第6,前4仍有希望,最近拿下3連勝,表現回勇。里茲3連勝也在極好狀態,上週擊敗曼城更是本季的代表作,可能會給紅軍帶來不少麻煩。

520 - 切爾西 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1:1
哎……現在還寫英超分析好像怪怪,歐洲超級聯賽的巨獸出場,英超的未來何去何從?藍軍實力強,理應能勝,但球員的心情如何呢?現在爭前4還有意思嗎?歐冠還能踢嗎?豪門跪在金錢面前,足球到底還剩什麼?布萊頓仍要搶分保級,近4輪拿2勝1和,信球員打爭氣波,給叛逃的對手一個下馬威。

52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
熱刺也是創始會員之一,哈哈,穆里尼奧又在這敏感時刻被解僱,所以熱刺要怎麼辦呢?最近3連不勝,狀況似乎也不太好。聖徒也要搶分保級,趁對手混亂搶分要及時。

539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客勝、1:2
曼城最近在國內吞下2敗,包括足總盃被切爾西淘汰,聯賽爆冷輸里茲,不過歐冠則順利擊退多特蒙德進4強。維拉狀況則普普,近6輪只有1勝,還是贏富勒姆而已。雖然曼城也是歐超聯創始會員,不過我覺得這場應該會贏就是了。

540 – 萊切斯特城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Maddison傷癒回歸,雖然只是替補上陣,也讓球隊士氣大振,足總盃準決賽狐狸力挫南安普敦,中止2連敗。西布朗則締造本季首次2連勝,而且都是3球差距打敗對手,是否意味著Big Sam的護級魔法又要發功了呢?狐狸仍有兩名主力Barnes和Justin因傷缺陣,西布朗則獨缺老後衛Ivanovic。首循環狐狸曾大勝3:0,很難想像西布朗可以拿到3連勝,信狐狸守住第3名,繼續朝歐冠之路邁進。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