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31.png

補齊。

昨晚因為準備木蘭聯賽的轉播,miss了凌晨的一場比賽,很抱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曼城 vs. 里茲聯 – 主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1、3:1
曼城近期狀況絕佳,週中歐冠也在補時階段擊退多特蒙德,英超冠軍基本上已收入囊中,輕鬆踢不出意外應可全取3分。里茲近3輪2勝1和狀況也不差,包括逼平了切爾西,估計會輸但仍有能力進球。

504 -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0
紅軍歐冠8強首回合不敵皇馬,但仍有一個客場進球,歐冠前的3連勝狀況有回溫,而且Jota復出又扮演板凳英雄,不過利物浦有可能會為下週的次回合比賽留力,維拉也許會有可趁之機,不過少了隊長Grealish在進攻上不免令人擔心。

506 – 水晶宮 vs. 切爾西 – 客勝、0:1
水晶宮近況尚可,近6輪2勝3和1敗,目前38分排13,保級應無問題。切爾西上週爆冷不敵西布朗,但這和蒂亞戈席爾瓦29分鐘就紅牌下場有絕對關係,圖赫爾的首敗總會來的,輸球釋放壓力也好,週中歐冠就在客場拿下波圖。水晶宮上週靠福將巴舒亞伊的進球扳平,但他租自切爾西,本輪不能上場。

514 – 班來 vs. 紐卡索聯 – 和、1:1
班來近5輪1勝2和2敗,紐卡4和1敗,表現都差強人意,兩隊排名接近,基本上五五波,班來主場略佳,但較推和局。

515 – 西漢姆聯 vs. 萊切斯特城 – (西漢姆聯+1)主勝、和、2:2
3、4名之爭,可能也是五五波,鐵鎚主場佳,但狐狸作客好,鐵鎚近9輪2敗只輸雙曼,首循環作客3球大勝狐狸;狐狸近9輪也是兩敗,只輸槍手和曼城,所以很不好猜,但既然狐狸要讓,那就信鐵鎚不敗吧。

51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聯 – (熱刺+1)主勝、和、1:1
穆里尼奧再倒戈,熱刺歐霸出局後只能專心聯賽,首循環曾大勝6:1;曼聯近況不錯,聯賽3連勝10連不敗,雖然足總盃出局,但歐霸仍存活,本季客場不敗亦可參考。

522 – 謝菲爾德聯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槍手4連不勝,包括兩場歐霸1和1敗,聯賽3球落後追平鐵鎚,但主場對紅軍又大敗0:3。謝菲聯本季應難救,槍手也許會為歐霸留力,但這3分沒理由不拿下。

526 – 西布朗維奇 vs. 南安普敦 – (西布朗維奇+1)主勝、1:1
差點又錯過最後兩場,來給點小小意見。西布朗上週爆冷贏切爾西,近5輪2勝1和表現尚可,保級似乎露出半點曙光。聖徒2勝2敗稍有恢復,距離保級安全線尚差4分。估計西布朗有能力搶分,下盤佳。

540 – 布萊頓 vs. 艾佛頓 – 主勝、1:0
布萊頓排名遠低於艾佛頓,但近況卻優於對手,上週被曼聯逆轉翻盤前是2連勝,太妃糖則是4連不勝,足總盃出局後確定四大皆空,本季爭前4的機會也很渺茫。信布萊頓主場不敗,或可小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