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27.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班來 vs. 兵工廠FC – 客勝、0:1
班來4輪不勝,包括作客0:4不敵熱刺,但換個角度看則是近6輪1敗,拿到1勝4和,主場更是4連平。要說班來近況好也不太對,雖然近11個主場只有2敗,但分別輸給曼聯和曼城,擊敗的幾乎都是中下游球隊(除了維拉),面對布萊頓、富勒姆和西布朗3支保級隊都只能踢平,週中面對缺少兩大進攻主力的萊切斯特城也是平手收場。槍手之前吞下2連敗,結束一波7連不敗的成績,但最近表現回穩,歐霸驚險逆轉晉級,3輪聯賽2勝1敗只輸曼城,對狐狸的逆轉勝更讓球迷熱血。從兩隊近況和本季表現來看,槍手應有機會小勝,回報首循環主場輸球之仇。

506 – 謝菲爾德聯 vs. 南安普敦 – 客勝、0:1
聖徒9輪不勝,輸了其中8場,不過這9輪比賽都很難踢,除了降級區外徘徊的紐卡索聯外,其他都是目前排名在12以前的球隊。謝菲聯週中終結4連敗,主場1球力挫維拉,但墊底排名未變,要想保級成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兩隊都有一長串傷兵,但聖徒預計有Walker-Peters、Diallo、Djenepo和南野拓實可望歸隊,小勝有機。

507 – 阿斯頓維拉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1:1、0:1
維拉近4輪1勝1和2敗,少了隊長Jack Grealish真的有差,作客1:0氣走里茲算是意外,週中作客卻又以0:1輸給謝菲聯,爭取前6的歐洲賽事資格不如預期。狼隊此前2勝1和3連不敗,週中對曼城一度踢平1:1,但終場前10分鐘防守崩盤,結果1: 4落敗。首循環維拉小勝1:0,如果以近況推測,狼隊反而較值得捧場。

511 – 布萊頓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小、主勝、1:0、1:1
布萊頓2連敗4連不勝,保級又陷入麻煩,但對手萊切斯特城狀況更慘,少了Maddison、Harvey Barnes、Justin和Evans等多名主力,歐霸被淘汰,聯賽2連不勝。狐狸的排名比對手高那麼多,但這場比賽莊家開平手盤,甚至布萊頓是讓球方,可想而知狐狸碰上危機了。

515 – 西布朗維奇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
西布朗氣勢有上來,可惜週中的補賽小輸艾佛頓,才休息兩天又要對上紐卡,感覺相當不利。紐卡近況也不算好,排名已逼近降級區,不過他們上週踢平狼隊,又已休息一週,受讓不妨想想。

516 – 利物浦 vs. 富勒姆 – (富勒姆+1)客勝、1:1
紅軍是不是該走出低谷我不知道,近6輪英超1勝5敗,只贏過墊底的謝菲聯,紅軍的進球轉換率只有11%左右,據統計排在英超第16名,贏不了球可想而知。富勒姆近期搶分搶得兇,週中進球不算才以0:1小負熱刺,中止5連不敗。紅軍週中也不幸輸球,0:1敗給切爾西,傷病的問題始終無解,Fabinho可以復出,但除了原有3名中衛報銷外,年輕的Nathaniel Phillips和買來應急的Ozan Kabak也進傷兵名單,加上隊長Henderson也受傷,渣叔巧婦難為,恐怕給對手可趁之機。

512 – 曼城 vs. 曼聯 – 主勝、2:0
曼聯踢曼城向來有心得,雖然曼城已經在英超15連勝19連不敗,但曼聯7連不敗近況也不差,雖然當中和局多達5場。但這場比賽曼聯有麻煩事,除了Pogba和Martial因傷缺陣外,門將De Gea因為小孩出生回了西班牙,紅魔要保清白之身可能不容易了。

52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2:0、2:1
刺狀態稍有起色,聯賽2連勝排名升上第8,不過週中對富勒姆只靠對手烏龍球領先,而對手原本追平1球被VAR吹掉。好消息是除了Lo Celso外全員健康,Bale狀況大勇也是熱刺爭勝的本錢。水晶宮3連不敗,本季保級應該不是大問題,不過這3連不敗有2場0:0,進攻明顯還是較差。

524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2.5球)小、主勝、1:0、0:0
車仔連11場不敗,狀況沒話說,近7輪聯賽5勝2和,只被聖徒和曼聯摸和,新帥圖赫爾還在蜜月期,感覺還沒輸球前可以繼續追捧。太妃糖3連勝也不差,而且3場都沒丟球。估計這場小分較佳,切爾西可不敗,但讓球要三思。

517 – 西漢姆聯 vs. 里茲聯 – 主勝、2:1
鐵鎚上週輸球,但作客力抗曼城只輸1:2表現可讓球迷收貨。里茲近4輪3敗,只贏狀況低迷的聖徒,更連續被狼隊和維拉完封。里茲中將大將Kalvin Phillips或有機會復出,不過鐵鎚也可望迎回主力門將Lukasz Fabianski,加上Antonio和Lingard等人的狀況甚佳,贏球搶回第4名的機會仍是略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