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21.png

補齊。

本輪有槍魔大戰,球迷必看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7 –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
紐卡6連敗11連不勝,低迷未見盡頭;艾佛頓近8輪聯賽只有1敗,狀況明顯優於對手,而且主力陣容完整,可望報首循環作客落敗之仇。

558 – 水晶宮 vs. 狼隊 – (水晶宮+1)主勝、和、1:1
水晶宮2連敗,近9輪1勝,戕況當然是不佳,但主場平過熱刺、狐狸和槍手,並非容易戰勝的對手。狼隊近況也很糟,7輪聯賽不勝輸了4場,連西布朗和班來都踢不贏,兩隊都想靠這場翻身,但恐怕並不容易。

500 – 西布朗維奇 vs. 富勒姆 – (西布朗維奇+1)主勝、和、2:2
這場保級大戰一翻兩瞪眼,西布朗贏的話可以暫時超過富勒姆升上18名,富勒姆贏得話還無法逃出降級區,但會只落後布萊頓2分。西布朗換帥後1勝1和5敗,大山姆的保級金字招牌還沒有擦亮。富勒姆雖然9輪不勝,但踢平了6場,只輸曼聯、曼城和切爾西3支Big 6球隊。兩隊本季都只贏過2場比賽,近況也都不佳,很難預測那一隊能止敗,信主隊不敗較佳。

559 – 曼城 vs. 謝菲爾德聯 – (曼城-1)主勝、3:0
榜首對墊底,一場天與地的對決。謝菲聯週中爆冷贏曼聯,曼城自然是看在眼裡爽在心裡但也會戒慎恐懼,務求穩紥穩打拿3分拋離紅魔。曼城少了德布勞內,週中照樣客場大勝西布朗5球,近11場比賽全勝只失3球,相信闖過謝菲聯應無意外。

561 – 兵工廠 vs. 曼聯 – (兵工廠+1)主勝、2:1、1:1
曼聯13連不敗終結,而且是主場意外輸給墊底的謝菲聯,在與槍手大戰前氣勢難免受到影響。反觀槍手雖然在足總盃出局,但聯賽6連不敗拿下5勝,排名回升至第9,氣勢高漲。羅維週中比賽傷退對槍手有些影響,不過近期槍手的進攻點不少,沙卡、拉卡澤特、佩佩都能分擔進球,而最近因母親生病缺陣的奧巴梅揚已經回歸備戰,另外,進攻中場的位置也從皇馬租借了挪威神童奧德加特(也許本場未必會先發),整體來看槍手狀況不會輸曼聯,首循環作客小勝1:0,索斯克亞接手曼聯後還沒有在聯賽贏過槍手,兵工廠受讓當然別錯過。

562 – 南安普敦 vs. 阿斯頓維拉 - (南安普敦+1)主勝、1:1
聖徒近7輪1勝3和3敗,維拉近5戰1勝1和3敗,兩隊狀況都一般,積分也相同,勝負真不好說。不過翻開兩隊對戰紀錄,2013年以後聖徒都沒有輸過,既然維拉要讓,那主隊就當仁不讓了。

563 – 切爾西 vs. 班來 – 主勝、2:0
藍軍換帥後連2輪主場,週中和狐狸互交白卷沒有料到,Tuchel新官上任未能奪勝,沒讓Mount先發反而出Jroginho,同胞Werner甚至溫板凳,第二戰面對近況大勇的班來又要如何排陣呢?好消息是車仔full team,Kante可望復出。班來雖然近況不錯,但作客僅有2勝3和5敗,贏紅軍只靠一個十二碼和神勇的門將,估計車仔應能中止聯賽2連不勝。

564 – 萊切斯特城 vs. 里茲聯 – 主勝、2:1
狐狸狀況佳,近9場比賽不敗,里茲週中作客擊退紐卡中止3連敗。狐狸有Vardy和Morgan因傷缺陣,Evans和Ndidi週中比賽因傷退場,不過人員仍充足,問題不大,反倒是里茲傷了Koch又傷了Llorente,中衛告急,防守有危機。狐狸首循環作客贏4:1,回主場也有信心獲勝。

565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西漢姆聯+1)主勝、1:1
紅軍週中止敗,但主要是熱刺鋒線低迷,Kane又在半場傷退,本輪紅軍再碰上近況最佳的3隊之一(以6場計,曼城、槍手和鐵鎚積分前3),想贏球有一定難度。鐵鎚目前排名高居第5,只落後紅軍2分,主場不急於求勝的話,拿1分應有機會。

566 – 布萊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布萊頓+1)主勝、1:1、1:2
布萊頓近況不差,對曼城也只小輸0:1,熱刺則輸球又傷人,少了Kane進攻一定有差。熱刺實力較強,當然有機會小勝,但大仙推下盤,正比則可以試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