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10.png

補齊。

又回到週六凌晨有比賽的日子,這表示有玩Fantasy記得今晚要換陣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2.5球)小、主勝、1:0、0:0
水晶宮上週作客輸班來,和Zaha新冠陽性被隔離有很大關係,本週Zaha繼續缺陣,進攻可能還會是問題,好消息是Tomkins有機會復出,先穩住防線再說。紐卡前4輪2勝1和1敗,但最近5輪卻吞下3敗,不過這5輪都算硬仗,輸曼聯、聖徒和藍軍,但贏了艾佛頓踢平狼隊。紐卡傷病也不少,但Wilson和Ritchie應可復出,可望增加不少威脅。兩隊近3季交手6場,各2勝2和2敗,水晶宮3個主場1勝2和小佔上風,有意思的是6場都開小分,4場1:0、0:0和1:1各1場,可參考。

503 – 布萊頓 vs. 利物浦 – 客勝、0:1、1:2
利物浦上週雖然不是最強陣,但幸好Robertson趕得及復出,防守沒出亂子還是以3:0力挫狐狸,不過週中歐冠就辦法了,即使Salah回歸,但替補的防線守不住亞特蘭大,嘗到小組賽首敗。布萊頓上週客勝維拉,表現有所起色,但本週面對週中留力的紅軍,加上Salah的復出,應該是難逃一敗。

504 – 曼城 vs. 班來 – (曼城-1)主勝、3:0
曼城主場我還擔心不讓分開不出來,不過這場過兩關大家自己想想。曼城上週不敵熱刺,中止5連不敗,也是本季第2次二連不勝,曼城上次三連不勝已經是2016-17賽季的舊事,當時是瓜帥來的第一個賽季。曼城目前幾乎全員健康,只有中衛Ake在傷兵名單中。班來上週擊敗水晶宮奪首勝,但本季進攻便秘,8輪4球與謝菲爾德並列最差,作客實難有勝望。

505 – 艾佛頓 vs. 里茲聯 – (3.5球)大、主勝、3:1、3:2
終於輪到安帥對上狂人,艾佛頓上週終於贏球,中止3連敗4連不勝的頹勢。里茲近6輪1勝2和3敗,表現說不上好,但敢於進攻的戰術仍然討好不少球迷。兩隊防守都未算穩健,艾佛頓失16球里茲丟17球都是後段班,而進球分別有19和14個都算前段班,因此可以想見大分有望。勝負不太好猜,大分較理想。

508 – 西布朗維奇 vs. 謝菲爾德聯 – (2.5球)小、和、1:1
爐主之戰,從兩隊本季的狀況來看,必然是較看好西布朗,畢竟他們曾3:3踢平切爾西,對熱刺和曼聯都只小輸1球。謝菲爾德本季還沒開胡,只踢平升班馬富勒姆拿1分。不過這場是平手盤,西布朗進攻只略優於謝菲聯,但防守全英超最差,要贏球也不易。

509 – 南安普敦 vs. 曼聯 – (南安普敦+1)主勝、1:1
曼聯3連勝但狀況稱不上好,而聖徒專心聯賽,已經7連不敗拿下5勝,包括贏艾佛頓和維拉,踢平切爾西和狼隊。曼聯作客贏球難勝。

514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本場預測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16 – 兵工廠 vs. 狼隊 – (2.5球)小、客隊正確進球數(0)、1:0、0:0
連續5場英超沒有在運動戰進球,只靠1個十二碼幸運擊敗曼聯,其他4場1和3敗零進球,這絕對不是大家熟悉的槍手,但這就是槍手目前的現況:防守還行,但進攻無方。不過狼隊近況也普普,最近4輪只贏1場,進球和失球數字也和槍手一樣。槍手本季的比賽實在沒有什麼把握,該贏不贏,以為要輸了又拿到分數。我只希望槍手這場能完封對手,贏不贏看運氣囉。

521 – 萊切斯特城 vs. 富勒姆 – 主勝、2:1
狐狸上週不敵利物浦,只能說紅軍替補也夠強,本週回主場,遇到開季以來僅1勝的富勒姆,應可順利重返勝軌。

523 –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維拉近4輪3敗,但3敗都在主場,反倒是作客3連勝。鐵鎚主客場落差不大,而且近況甚佳,近7輪4勝2和1敗,只輸利物浦,踢平熱刺和曼城。從牌面和近況來看,都是西漢姆聯較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