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8.png

在克難復賽後,英超終於來到最後一輪囉。

最後一輪有爭歐冠、有保級、也有雞肋,但最重要的是,10場比賽同時舉行,以免有人放水啦~~

關鍵戰會認真分析,但雞肋隨便看看就好。

對了,如果你白天有空的話,歡迎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觀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台灣運彩有攤位,現場加入會員還可以抽Switch,活動至8月9日結束。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1 – 水晶宮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這場對水晶宮是雞肋,但熱刺如果要爭歐霸,務必要超越狼隊,因為第7名有可能會被足總盃冠軍擠掉(如果槍手奪冠的話),所以雖然熱刺作客,但有鬥志者勝利仍可期。

555 –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 (2.5球)小、客勝、0:1
維拉上一輪擊敗槍手,將保級的主動權牢牢握在自己手上,本輪面對剛上岸的鐵鎚幫,勝利是唯一救贖。莊家似乎也看好,維拉能否死裡逃生就看這一戰。

550 – 艾佛頓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伯恩茅斯除了要贏,還要祈禱沃特福德和阿斯頓維拉都輸才行,這意味著主動權不在自己手上。艾佛頓雖然復賽後戰績一般,但主場已經11連不敗,伯恩茅斯作客則是9連敗,看來回歸英冠已難避免。

552 – 切爾西 vs. 狼隊 – 主勝、3:2
切爾西近3輪吞2敗,使得歐冠資格之爭變得戲劇化。藍軍要守住前4,本場至少要拿1分(因為曼聯對狐狸,兩隊必然會有球隊失分)、如果想進一步搶第3,本場非勝不可。但狼隊也有目標,目前第6可踢歐霸,但假如被熱刺趕過,就可能空歡喜一場。狼隊近3隊回穩拿下2勝1和,但客場表現仍然不濟,近兩輪1和1敗。想作客擊敗藍軍,恐難如願。

553 – 萊切斯特城 vs. 曼聯 – 和、(2.5球)大、2:2、1:2
最後一戰這麼刺激,本場就是歐冠資格生死鬥,除非藍軍輸球,否則兩隊必掉其一。從兩隊近況來看,曼聯明顯較佳,雖然足總盃出局,但復賽後聯賽5勝3和保持不敗。狐狸則是復賽後最大受害者,原本一直高居第3,但復賽後僅得2勝3和3敗,一手好牌打成這樣,這場「讓四之戰」當看好曼聯不敗。但慢著,曼聯作客要讓球,這就有點難了,只好推和局了。

549 – 曼城 vs. 諾里奇 – (3.5球)大、(曼城-1)主勝、4:0
這場是名符其實的雞肋,諾里奇無心戀戰,曼城主場必大。

548 – 班來 vs. 布萊頓 – (2.5球)小、主勝、1:0
布萊頓2連平後提前保級成功。這場也是雞肋,班來對戰向來有優勢,或能小勝。

554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2.5球)大、(紐卡索聯+1)主勝、2:2
利物浦主場捧盃,並且和切爾西合演一場精彩對攻戰,看來任務已完,可以提前放暑假(喂!!)。紐卡保級成功後,最近5輪只有2和3敗,情況跟水晶宮差不多。看好利物浦是正路,但大仙覺得這場有爆冷可能,而且兩隊對攻開大機會高。

556 – 南安普敦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0
謝菲聯2連敗後已確定無緣歐戰,本季的好表現功虧一簣。聖徒6連不敗,以很有說服力的方式保級成功,氣勢上無疑比對手來得好。

557 – 兵工廠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槍手成了保級戰的配角,上一輪送了維拉3分,本輪又會如何?槍手目前排第10已肯定不會往下掉,贏球有機會上第8,但歐霸希望只能靠足總盃了。足總盃決賽下週踢,槍手理應維持住贏球感覺。大黃蜂也還沒有絕望,如果維拉大敗,伯恩茅斯不勝,就算小輸槍手仍有保級可能,不過當然是靠自己好些。槍手上一輪作客踢得很差,主場最後一戰,也該振作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