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7-2.png

補齊。

第37輪剩4場,開一篇新的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9 – 沃特福德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2
伯恩茅斯本週輸球後,基本上預約了第2個降級名額,加上布萊頓拿1分逃生成功,西漢姆聯領先維拉6分兼有14球的優勢,剩下最後一個名額,應該就是沃特福德和維拉之爭。大黃蜂暫時領先3分,但還要搶分以保安全,不過對手是曼城,談何容易?大仙希望沃特福德保級成功,不過最近少了Deulofeu,這場還有Capoue可能缺陣,從近期的進攻來看是略有起色,但防守不行,最好的情況看來是逼和曼城,但恐怕也難以如願。

512 –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 (阿斯頓維拉+1)主勝、1:1
同樣是主場作戰,維拉的情況較佳,一來是兵工廠作客很不ok,二來剛剛在足總盃4強擊敗曼城,Arteta很可能會收起部份主力。維拉在首循環作客就曾經槍手很大壓力,槍手少踢1人到84分鐘才完成逆轉。信維拉將士用命,至少可拿1分。(槍手下週主場對沃特福德,竟意外成了保級戰的大配角)。

513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曼聯-1)主勝、3:0
槍手果然是不會令我失望(大誤),我想曼聯也不會吧?曼聯近況這麼好卻在足總盃出局,剩聯賽拚前4的歐冠資格,鬥志絕對比已經保級成功的西漢姆聯來得大(只要不大敗就行了),當推紅魔過盤。

520 – 利物浦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客勝、2:2
這會是最後4場中最難預測的,紅軍奪冠後近兩輪不得不說稍有鬆懈,尤其是已無可能打破曼城百分紀錄,主場全勝又已被班來破壞,紅軍本季其實已經結束,剩兩場真是可有可無。切爾西後有追兵,歐冠資格未必能到手,所以絕不能掉以輕心,何況還有足總盃決賽要踢。紅軍主場被看好是合理,但大仙信藍軍爭氣至少能和。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