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29.png

補齊。

本週事忙,短評。

12日有曼城對槍手的補賽,過2天會發在這一篇。

曼城對兵工廠的補賽延期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22 – 利物浦 vs. 伯恩茅斯 – (讓分/雙勝)伯恩茅斯或和局、1:0
紅軍近4戰3敗都在客場,回主場應可止敗,不過週中還有歐冠,勢必要輪換,伯恩茅斯為保級拚命,估計小輸1球機會不低。

625 – 謝菲爾德聯 vs. 諾里奇 – 主勝、2:1
謝菲聯本季讓人驚艷,近況亦佳,諾里奇連爆兩場冷門,想連三爆沒那麼好的事情。

626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主勝、3:1
槍手歐霸出局但足總盃進8強,未嘗不是好事,槍手在英超2連勝7連不敗,狀況明顯有改善。鐵鎚專心聯賽,上週終於止敗,但作客4連敗,不宜高估。

627 – 狼隊 vs. 布萊頓 – 主勝、2:0
布萊頓上週主場不敵水晶宮,已經9場比賽不勝。狼隊逆轉熱刺,拿下2連勝4連不敗,回主場更有信心。

628 – 水晶宮 vs. 沃特福德 – 和、1:1
這場不好預測,水晶宮2連勝,大黃蜂上週擊退利物浦,雙方應該都是自信滿滿,和局或可一試。

629 – 南安普敦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兩隊都稍遠離降級區,聖徒近5場1勝,但主場戰績尚佳。紐卡近5場聯賽不勝,作客則是6連不勝,理應看好聖徒。

630 – 班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兩隊只差2分,班來4連不敗狀況佳,熱刺則是3連敗4連不勝,難得看到班來對Big 6可以讓球。熱刺缺兩大前鋒,洛里斯也上陣成疑,恐難有勝望。

640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兩隊近況差不多,藍軍週中在足總盃擊敗利物浦,信心提升。艾佛頓近7場比賽只有1敗,安切洛蒂執教後狀況大為改善,也有信心不敗,

641 – 曼聯 vs. 曼城 – 客勝、1:2
曼城近5戰全勝,而且4連勝都在客場,包括贏狐狸與皇馬,雖然曼聯專打豪門,但要單季雙殺曼城談何容易,何況又有多名主力受傷缺陣。

688 – 萊切斯特城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0
狐狸週中在足總盃止敗,但近況仍難樂觀,不過對手維拉4連敗狀況更糟,可信主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