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28.png

補齊。

週一凌晨有聯賽盃決賽,維拉對曼城,因此本週英超只有8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7 – 諾里奇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2.5球)小、0:1
狐狸近況平平,最近6輪只有1勝,不過近3輪對手很強,對切爾西和狼隊都踢平,僅以0:1小負曼城,演出仍具水準。諾里奇近14輪僅1勝,保級恐怕不易。雖然瓦迪狀況不佳,但仍看好客隊小勝。

602 – 布萊頓 vs. 水晶宮 – (布萊頓-1)和、(2.5球)小、1:0
布萊頓8連不勝,但其中5場和局,包括最近3連平,意味著要贏他們很不容易。水晶客上週中止3連敗,但僅僅是近9輪首勝,狀況也很一般。看好布萊頓止敗良機,但頂多小勝。

603 – 紐卡索聯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客勝、1:2
班來近況之佳僅次於連勝不止的利物浦,近5輪聯賽4勝1和,排名升上第10,已領先降級區13分。紐卡則是2連敗4連不勝,外加一列傷兵,主場讓球當然信不過。

604 – 伯恩茅斯 vs. 切爾西 – 客勝、(切爾西-1)和、1:2
伯恩茅斯為保級而戰,藍軍則力守前4,精彩可期。主隊近4輪2勝2敗,但2敗都是作客,主場則是2連勝。切爾西本季則成了羅賓漢,常常劫富濟貧(好啦,只贏過熱刺,也不算劫富),近5輪僅1勝2和2敗,週中歐冠主場更慘遭拜仁毒手,這場聯賽會如何大仙有點保留。藍軍或許能勝,但估計小勝1球。

607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客勝、1:2
鐵鎚7連不勝,只拿下2平,排名跌入降級區;聖徒最近狀況稍有下滑,近5輪2勝3敗,但靠著此前5輪4勝1和,目前排名12,領先鐵鎚10分。從兩隊近況推測,理應看好客隊,聖徒作客戰績甚至優於主場,不妨直取客勝。

608 – 沃特福德 vs. 利物浦 – 客勝、0:2
看到利物浦就算跳過,要贏到何時呢?18連勝還不夠嗎?已經追平曼城的英超最長連勝了,當然目標就是要破紀錄,最好能不則奪冠。上週紅軍踢輸歐冠回來,還是有驚無險擊敗西漢姆,5連不勝的大黃蜂憑什麼阻擋呢?

57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和、1:1
熱刺在歐冠不敵萊比錫,回英超又輸切爾西,中止此前的3連勝7連不敗,不過熱刺仍在追逐前4,僅落後藍軍4分,英超主場8勝2和3敗戰績不差,但進攻缺了肯恩和老孫還是大問題。狼隊則全員健康,歐霸雖然作客輸西班牙人但順利晉級,上週在英超中止3連不勝,作客也僅有3敗,但和局稍多。本場不看好熱刺,主勝賠率2.15也表示莊家也看淡,當推狼隊受讓。

576 – 艾佛頓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1:1、1:2
艾佛頓上週作客輸槍手中止2連勝5連不敗,但表現其實不比槍手差,肥安上任後太妃糖的表現大有改善,尤其是進攻組合理查利森和卡爾弗特.萊溫狀況火熱,主場絕對會給曼聯帶來很大威脅。曼聯狀況也很好,7場比賽5勝2和,包括歐霸強勢晉級,上一個客場也擊敗切爾西,在爭4的路上同樣不容有失。紅魔未必能勝,但受讓值得捧場。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