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27.png

補齊。

週中有歐洲賽事,會不會影響參賽球隊回英超的表現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51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0
本週倫敦德比打頭陣,熱刺雖然3連勝狀況佳,但穆里尼奧本季對上老東家都踢到鐵板,週中歐冠主場又敗給RB萊比錫,比起下週才踢歐冠的切爾西顯然落居下風,加上孫興慜加入肯恩和西索科的傷病名單中,藍軍是時候中止4連不勝。

652 – 謝菲爾德聯 vs. 布萊頓 – 主勝、1:0
兩隊的主帥我都十分欣賞,論本季成績當然是刀鋒戰士的Chris Wilder勝,但布萊頓的Graham Potter也有值得一書的執教成績,看好布萊頓本季能夠保級成功。不過回到這場比賽,當然是3連勝的謝菲聯遠遠勝過7連不勝的布萊頓,以兩隊本季展現的水平,理應相信謝菲聯在主場能斬落對手。

653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2.5球)小、(紐卡索聯+1)、1:1
紐卡上週踢了半場好球,但下半場崩潰式慘敗,也給槍手重拾信心,不過紐卡近況其實不算差,此前8場比賽不敗,只是和局太多。水晶宮3連敗8連不勝,排名已逼近降級區,本場比賽成了兩隊的保級戰。從兩隊近6次交手可以發現,雙方實力非常接近,紐卡3勝2和1敗略位上風,但3勝都是1:0,包括本季首循環,水晶宮上季作客贏也是1:0,這6場都開2.5球小,可以跟。

654 – 班來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班來3勝1和狀況絕頂,而且擊敗的對手包括萊切斯特城、曼聯和前陣子狀況不錯的南安普敦,也踢平了復甦中(有嗎)的槍手。伯恩茅斯近3輪2勝1敗,踢贏對維拉和布萊頓兩場保級戰,但客場4連敗,包括輸給墊底的諾里奇。班來在18-19賽季曾經打出過一波8連不敗(5勝3和),不是沒有機會追一下紀錄。

655 – 南安普敦 vs. 阿斯頓維拉 – (維拉+1)客勝、2:2
聖徒4連不勝聯賽2連敗,不過攤開戰績,輸利物浦熱刺和近況太好的班來也在情理之中。維拉打進聯賽盃決賽固然可喜,但聯賽好不容易拿到1勝1和,近2輪又苦吞敗仗,尤其是上一輪主場對熱刺,因為後衛恩格斯兩度犯錯,被孫興慜補時絕殺實在太傷。紐拉的好消息是泰朗明斯應可回歸取代恩格斯,陣容完整或還有機會一拼。

656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曼城-1)和、1:2
瓦迪進球荒,導致狐狸近期狀態起伏,本季面對Big 6也只贏過槍手和熱刺。曼城近7輪5勝1和1敗,主場被水晶宮逼和算是意外,作客不敵熱刺也是因為少踢1人。曼城實力仍高於對手,阿奎羅近況佳,加上德布勞內上一輪再展威力,可以看好藍月亮小勝而歸。

657 – 曼聯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5球)小、1:0
曼聯週中歐霸客場只踢平對手,但5連不敗近況仍比對手好,沃特福德已經5場比賽不勝,足總盃還給低級別球隊淘汰。紅魔仍缺拉許福德,近期進攻受限,最近4場比賽都開小分。紅魔在老特拉福對戰8連勝,可信。

658 – 狼隊 vs. 諾里奇 – 主勝、2:0、2:1
狼隊週中歐霸大勝西班牙人,近5場比賽2勝2和1敗只輸利物浦,踢平曼聯和狐狸,表現不錯。諾里奇近13場聯賽只有1勝,還是在主場打敗保級隊伯恩茅斯,作客本季僅有1勝3和9敗,普基近期只靠十二碼維持進球,諾里奇近5輪只進2球,進攻不濟想搶分就難了。

659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安切洛蒂不愧世界級名帥,甫上任即拿下2連勝,帶隊8場聯賽5勝2和1敗只輸給曼城;阿特塔同樣領軍8場英超,戰績僅有2勝5和1敗,目前34分位居第10,落後排名第9的艾佛頓2分。槍手的好消息是進入2020年還沒有輸過,上週靠著佩佩1進球2助攻的精彩表現,主場4:0大勝紐卡索聯,在4連平後終於重回勝軌,週中歐霸也在客場險勝。以兩隊的近況看來,槍手雖然有主場優勢,但艾佛頓近5個客場演出大有改善,踢平曼聯和西漢姆,也擊敗紐卡和沃特福德,僅以1:2不敵曼城,相信來到酋長球場,會給槍手帶來很大麻煩,受讓取客勝較佳。(節錄自大仙供稿的時來運轉)

879 –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 (利物浦-1)主勝、3:0
到目前為止,還看不出英超有誰能讓利物浦吃敗仗,週中歐冠紅軍作客不敵馬競,但小輸0:1次回合仍有很大機會晉級,而且紅軍本季首要目標絕對是英超,絕不允許一丁點的意外發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