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25.png

昨天有場補賽我沒寫,但利物浦又順利贏球了,你們不會怪我吧??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13 – 萊切斯特城 vs. 切爾西 – (不讓分/雙勝)和局或萊切斯特城、(總進球數)2-3球、1:1、2:1
狐狸本季第一個冠軍希望破滅,聯賽盃4強第二回合被維拉絕殺,只能回聯賽繼續力守前4了。好消息當然是領先分數夠多,暫時不用擔心,但狐狸近況不是太好,6場比賽只有2勝1和3敗。車仔沒有聯賽盃要踢,多休息了幾天,這無疑是佔了點便宜,不過藍軍作客表現一般,近3個客場只有1勝1和1敗,而且只是足總盃淘汰了英冠球隊赫爾城。估計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主客勝賠率也非常接近,推狐狸不敗,雙勝還有1.3倍,參考看看。

614 – 水晶宮 vs. 謝菲爾德聯 – (水晶宮+1)主勝、1:1
兩隊只差3分,謝菲聯第8而水晶宮11,從近況來看,水晶宮近9場聯賽1勝6和2敗狀況平平,但強如曼城在主場都贏不了他們。謝菲聯狀況也不算好,近6輪聯賽1勝2和3敗,不過3敗是2負曼城1負利物浦,戰勝西漢姆聯,踢平槍手和當時狀況火熱的沃特福德。傷病情況對水晶宮有些影響,但足總盃早早出局算是好消息,只怕休兵10天狀態成疑。

615 – 沃特福德 vs. 艾佛頓 – (沃特福德+1)主勝、1:1、2:1
大黃蜂近況不差,在上一輪不敵維拉輸掉保級戰以前,6輪聯賽搶下4勝2和,好不容易逃出降級區又被踢了回去。艾佛頓換帥後也表現穩定,近6輪3勝2和1敗只輸曼城。狀況太妃糖稍佳,但作客是軟肋,信大黃蜂不敗。

616 – 伯恩茅斯 vs. 阿斯頓維拉 – (阿斯頓維拉+1)客勝、2:2
伯恩茅斯好不容易中止4連敗6連不勝,打敗的對手是同類的保級生布萊頓,首循環作客也拿下了維拉。維拉近6輪3勝1和2敗還不差,打保級戰也頗有心得,對大黃蜂1勝1敗,贏班來諾里奇紐卡平布萊頓,當然作客是不應過份看好,但既然受讓,不妨一試。

617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利物浦-1)和、2:1
聖徒近況雖好,但看不到阻止紅軍連勝的理由,或許週中多踢了一場補賽會稍有影響,加上馬內受傷三叉戟缺一。不過聖徒都有幾名傷兵,後衛Cedric Soares又可能轉會兵工廠,客場對紅軍最多摸和,小輸就不錯了。

618 – 西漢姆聯 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和、1:1
以鐵鎚的陣容真不該繳出這樣的成績,去年底找莫耶斯回來救火,一上任就4:0大炒伯恩茅斯,加上足總盃取得2連勝,但蜜月期就這2場了。近5場比賽1和4敗,足總盃不敵英冠西布朗或許是有意之舉,其他4場比賽的對手排名都在鐵鎚之上,踢平艾佛頓勉強可以接受。不過布萊頓近況也不好,近5場比賽不勝。翻開兩隊的交手紀錄,近3季踢了5場,布萊頓3勝2和保持不敗,似乎踢西漢姆聯特有心得。

619 – 紐卡索聯 vs. 諾里奇 – (紐卡索聯-1)和、2:1
紐卡狀況看似不錯,近6場比賽不敗,但2勝4和顯然算不上好,而且近6場聯賽也只有1勝,就是意外擊敗切爾西,但一長串的傷病名單多少有些影響。諾里奇近5場聯賽1勝2和2敗,客場3連敗5連不勝,狀況比對手更差,合理的預測是紐卡小勝1球,讓分和可以一試。

620 – 曼聯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1:1
本週兩場精彩對決之一,曼聯在英超苦吞2連敗,但接著在足總盃和聯賽盃都贏球,聯賽盃1:0客勝曼城表現甚佳,但可惜首回合主場輸1:3仍被淘汰。狼隊在足總盃和聯賽盃都早早出局,接下來可專心英超和歐霸的比賽,狼隊近5輪聯賽輪了3場,但兩戰利物浦都只小輸1球,作客不敵近況大好的沃特福德,主場逼平紐卡,但作客大逆轉聖徒,整體發揮仍佳。曼聯本輪仍缺少麥湯米尼、普格巴、拉許福德和馬蒂奇等主力,賠率也不怎麼看好曼聯主勝。

621 – 班來 vs. 兵工廠 – (班來+1)主勝、1:1
剩下兩場不寫了,給個預測。

622 – 熱刺 vs. 曼城 – 客勝、1:2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