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23.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沃特福德+1)主勝、1:1、2:1
大黃蜂近況極好,聯賽4勝1和5連不敗,包括擊敗曼聯和狼隊;熱刺近5輪只有1勝1和3敗,寧買當頭起,受讓當可取。

502 – 南安普敦 vs. 狼隊 – 主勝、2:1
聖徒是另一支當頭起,同樣4勝1和5連不敗;狼隊1和2敗3連不勝,狀況彷彿上面那場的翻版,但不同的是賠率,聖徒是低賠,沒受讓可以下,只好直攻主勝。

503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客勝、1:2
如果近況比較可信,這個組合當然信太妃糖,艾佛頓近7輪4勝2和1敗只輸曼城,從降級邊緣回升至11名;鐵鎚近7輪僅2勝5敗,狀態明顯不及對手。

512 – 兵工廠 vs. 謝菲爾德聯 – (謝菲爾德聯+1)客勝、1:1
謝菲聯近況稍有下滑,但此前2連敗是輸給利物浦和曼城,踢平近況超好的沃特福德,其他4場全勝;槍手換帥後終於從曼聯手中奪勝,但也僅此1勝而已,上週作客水晶宮也錯失再拿3分機會,還有奧巴梅揚紅牌將停賽3場,實在沒有信心可戰勝謝菲聯。

513 – 布萊頓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兩隊近況差不多,都在足總盃出局,但維拉要兼顧聯賽盃,布萊頓近4個主場1勝2和,包括平狼隊和切爾西;維拉上個各場擊敗班來,才中止作客3連敗6連不勝。布萊頓可稍看高一線。

514 – 諾里奇 vs. 伯恩茅斯 – 主勝、1:0
這場是名副其實的保級戰,兩支榜末球隊對決,諾里奇近5個主場3和2敗,平槍手熱刺和水晶宮還不算太糟;伯恩茅斯作客則只有1勝1和6敗,擊敗切爾西固然驚喜,但其他7場有5場被完封,攻力還不如墊底的對手。

516 – 曼城 vs. 水晶宮 – (曼城-1)主勝、4:1
本場沒開不讓分,相信勝負沒有懸念,就是贏多少的問題而已。曼城上一場作客大勝維拉6:1、聯賽盃作客曼聯也贏3:1,主場贏3球以上應該大有機會。

517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客勝、1:2
切爾西作客戰績優於主場,作客進25球還比利物浦多,就只是失球也多而已。紐卡主場4勝4和3敗有一定戰鬥力,不過近況差4輪不勝,主場2連敗,可信藍軍小勝堅守第4名。

518 – 班來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班來4連敗狀況甚差,向來有優勢的主場近5輪也只有1勝4敗;狐狸受聯賽盃4強戰影響,上週主場不敵近況大勇的南安普敦,不過休息一週可望精銳盡出,當信狐狸重響勝鼓。

519 – 利物浦 vs. 曼聯 – (利物浦-1)主勝、2:0
這篇登在時來運轉,點這裡去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超 Premier League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