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15.png

補齊。

昨天身體不舒服早早睡覺,凌晨miss了兩場,還好這兩場沒什麼意外,相信你有買的話應該也猜得到。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萊切斯特城 vs. 沃特福德 – (萊切斯特城-1)主勝、2:0
狐狸本季意外成為紅軍爭冠路上的最大勁敵,前紅軍主帥羅傑斯執教的能力備受讚譽。沃特福德則繼續沉淪,上週在保級戰1:2不敵南安普敦後,也解僱了二度執教球隊的總教練弗洛雷斯,目前還沒找到接任人選。怎麼看狐狸都應該能全取3分。

512 –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3:1
車仔2連不勝,維拉則2連不敗,狀況似乎剛好一起一落,不過車仔先輸曼城,上週主場不敵西漢姆聯亞伯拉罕因傷缺陣。而維拉主場贏紐卡客場平曼聯,都是狀況相近的隊伍。亞伯拉罕本輪應可復出,有他攻城掠地,可望全取3分。

518 – 南安普敦 vs. 諾里奇 – (諾里奇+1)客勝、2:2
諾里奇週日踢平槍手表現不錯,但大部份矛頭還是指向槍手後防太差所致。而南安普敦力挫沃特福德2連不敗,踢贏保級戰肯定信心大增。諾里奇拿下艾佛頓又踢平兵工廠,近況稍有起色,面對同級對手也是絕不能輸的一仗。賭盤略傾向主隊,但大仙較支持客隊不敗。

544 –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大、和、2:2
曼聯目前排名第10,戰績僅有4勝6和4敗,近2輪面對謝菲爾德聯和阿斯頓維拉都只踢成平手。熱刺則在穆里尼奧接手後3連勝,包括聯賽2連勝,排名回升至第6。曼聯雖然表現不濟,但老特拉福永遠不能小看,紅魔本季在主場曾擊敗切爾西和萊切斯特城,踢平利物浦和兵工廠,面對領兵首次倒戈穆里尼奧,紅魔料必將士用命,誓要踢出一場好比賽。據說曼聯這兩輪先後對戰熱刺和曼城將是主帥索斯克亞的期末考,如果2連敗就要走人,就看球員給不給索斯克亞賣命了。

555 – 狼隊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鐵鎚上追爆冷客勝切爾西,中止8連不勝,而狼隊近況極佳,最近15場比賽只輸1場,近9場聯賽不敗拿下4勝5和。狼隊總教練努諾最近被傳是兵工廠的目標,以他帶領球隊的近況看來,明顯高於對手一籌,3分應可預期。

567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主勝、2:1
紅軍近年在默西賽德德比戰中完全處於上風,近19次交手不敗,不過雙方近5次交鋒,紅軍只拿下2勝3和,2勝都只是小勝1球,上賽季第2循環作客互交白卷,更是影響紅軍最終未能奪冠的關鍵之一。曼城昨天已先拿到3分,相信紅軍必步步為營,避免被對手追近。

569 – 謝菲爾德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謝菲爾德聯-1)和、2:1
謝菲聯已經7連不敗,雖然只贏2場,但這2勝都在主場,客場甚至未嘗敗績,升班馬排名高居第9表現可圈可點。紐卡近況也有起色,2勝2和1敗還可以,上一輪主場逼平曼城更是本季的代表作之一(還有客勝熱刺主勝曼聯),不過紐卡本季似乎遇強越強,卻又敗給維拉,踢平布萊頓和諾里奇。以謝菲聯的近況來看,主場讓球是十分合理的。較看好主隊,但讓球不易。

570 – 兵工廠 vs. 布萊頓 – 主勝、2:1
槍手8連不勝,問題到底在那裡?埃梅里已經下課,永貝里接手的第一場比賽也只能踢諾里奇踢平。槍手的問題似乎不是在陣容或是排兵佈陣這些節骨眼上,而比較像是心理上的問題——球員是否相信自己會贏球,是否有信心贏球?當然,還是有不少人批評永貝里作為總教練處女秀的先發有問題,埃梅里都已經不用的穆斯塔菲和扎卡都獲得先發,結果失的兩球都跟穆斯塔菲有關。布萊頓3連敗狀況比槍手更差,而且連敗的起點正是輸給跟槍手同樣處於混亂需要重整的曼聯,但接著連敗給狐狸和紅軍都是實力的差距,上週作客安菲爾德也僅以1:2落敗,還讓紅軍門將阿利森被紅牌罰下。槍手只有塞巴洛斯因傷缺陣,貝萊林和霍爾丁都可望傷癒復出,應可排出最理想陣容,終結8連不勝的窘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