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歐國盃資格賽最後兩輪,20支晉級隊伍即將全部出列。

本輪有很多場次都未開讓分,甚至大小也可能沒有,盡量給個建議參考看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1/15

500 - 土耳其 vs. 冰島 – 主勝、2:1
土耳其出線在望,不輸冰島就行了。面對法國都能主勝客和,星月軍團應能穩穩對冰島要到想要的結果。

531 - 英格蘭 vs. 蒙特內哥羅 – (英格蘭-1)主勝、(2.5球)大、3:0、4:0
這場運彩開錯盤,2.5和3.5大在初盤時都開出高賠,現在當然是修正過來了。從前面3場主場大勝可以發現,英格蘭在主場表現很強勢,少說也進4球,似乎獨力就能開大。英格蘭最後一輪作客科索沃不好踢,當然是在主場殺掉魚腩比較合理,讓球和大分都合理。

523 - 捷克 vs. 科索沃 – 主勝、2:1
兩隊力爭次名出線,捷克上一輪力挫英格蘭後氣勢如虹,目前1分領先科索沃,最後一輪對出線無望的保加利亞,顯然本場比賽攸關晉級與否,主場當可看好。

513 - 塞爾維亞 vs. 盧森堡 – (塞爾維亞-1)主勝、3:0

503 - 葡萄牙 vs. 立陶宛 – (葡萄牙-1)主勝、3:0

524 - 法國 vs. 摩爾多瓦 – (3.5球)大、4:0
法國讓分開不出,只好看大小了。法國客勝摩爾多瓦4:1,主場3勝(平土耳其)都進3球以上,2.5球大應該很穩,3.5球就看臨場發揮了。

527 - 阿爾巴尼亞 vs. 安道爾 – (阿爾巴尼亞-1)主勝、3:0

11/16

芬蘭 vs. 列支敦斯登 - (芬蘭-1)主勝、2:0

亞美尼亞 vs. 希臘 - (亞美尼亞+1)主勝、1:1

挪威 vs. 法羅群島 - (挪威-1)主勝、3:0

瑞士 vs. 喬治亞 - (瑞士-1)主勝、3:1 

丹麥 vs. 直布羅陀 - 這場只開單雙,大家隨意買

西班牙 vs. 馬爾他 - 同上@@

羅馬尼亞 vs. 瑞典 - (羅馬尼亞+1)主勝、2:2
羅馬尼亞仍有機會,主場不輕言放棄。

波赫 vs. 義大利 - 客勝、1:2
義大利提早出線,可能會派替補上陣,但波赫贏球也未必能出線,芬蘭早場如果贏,這場秒變雞肋。

賽普勒斯 vs. 蘇格蘭 - 和、1:1
兩隊都無望出線,小心為上。

11/17 

505 - 亞塞拜然 vs. 威爾斯 – 客勝、1:2、0:2
威爾斯仍未絕望,最後兩場都贏仍可能搭上末班車,面對同組最弱的亞塞拜然是非贏不可。

566 - 斯洛維尼亞 vs. 拉脫維亞 – (斯洛維尼亞-1)主勝、3:0
斯洛維尼亞2連勝也不一定能出線,但總要盡人事再聽天命。

565 - 聖馬利諾 vs. 哈薩克 – (哈薩克-1)客勝、0:2
哈薩克已非昔日魚腩,但聖馬利諾仍是四零部隊(零勝零和零進球零積分),雖然哈薩克已無機會出線,爭勝仍是必須。

564 - 俄羅斯 vs. 比利時 – (2.5球)大、(3.5球)大、(俄羅斯+1)主勝、2:2、2:1
兩隊都已晉級,比利時8勝、俄羅斯7勝1負。比利時首回合主場贏3:1,那可是比利時8場比賽唯一的失球,實力明顯是勝過對手,但既已出線,無必要派主力陣容冒任何受傷風險,這場比賽等於是一場友誼賽,相信防守也會比較鬆懈,大分較佳。

507 - 北愛爾蘭 vs. 荷蘭 – 客勝、1:2、0:2
北愛還有一線生機,主要的對手就是荷蘭,上一戰作客先荷蘭5分鐘,再撐10分鐘就能爆冷贏球,但還是被荷蘭在終場前連進3球逆轉,本週回主場肯定也是不佔優勢,而且就算贏,下一輪還要作客鬥德國,恐怕機會也不高。

509 - 德國 vs. 白俄羅斯 – (德國-1)主勝、3:0
德國主場不會漏氣吧??

508 - 克羅埃西亞 vs. 斯洛伐克 – 主勝、2:1
克羅埃西亞最後一戰只要拿1分即可出線,斯洛伐克則必須獲勝,理應看好世界盃亞軍能再闖大賽。

567 - 以色列 vs. 波蘭 – (以色列+1)主勝、1:1、2:1
波蘭已提前晉級,以色列唯一希望就是追上奧地利,受讓應可一搏。

568 - 奧地利 vs. 馬其頓 – (奧地利-1)主勝、3:1
為免夜長夢多,奧地利贏球就可出線。

582 - 塞爾維亞 vs. 烏克蘭 – 主勝、2:1
烏克蘭肯定分組第一,塞爾維亞最後希望是贏球以及葡萄牙失分,先拿下對手才是王道。

506 - 盧森堡 vs. 葡萄牙 – (葡萄牙-1)客勝、0:2
葡萄牙當然不會讓塞爾維亞如願啦,客場對盧森堡也該是穩勝。

11/18 

584 - 科索沃 vs. 英格蘭 – 客勝、1:2、1:3
科索沃作客未能踢好對英、捷兩場,主場被保加利亞逼平也是關鍵,面對同組最強的英格蘭,本場勝負已無影響,有信心英格蘭可再下一城。

583 - 保加利亞 vs. 捷克 – (保加利亞+1)主勝、1:1、1:2
保加利亞不想小組墊底,本場至少要拿1分。捷克已提前出線,半力出擊保加利亞或有機會,客場也才輸1:2,主場保住面子也應該。

586 - 摩爾多瓦 vs. 冰島 – 客勝、1:2
冰島高分出局雖然可惜,但他們認真比賽絕不放鬆,對壘最弱的摩爾多瓦,還是可望拿3分。

587 - 安道爾 vs. 土耳其 – (土耳其讓-1)和、0:1
土耳其還有可能搶首名(雖然機會也不高),已提前出線也不會輕饒安道爾,不過近期土耳其進攻平平,可能只會小勝。

585 - 阿爾巴尼亞 vs. 法國 – (客勝)、1:3
法國只失分給土耳其,有信心再贏一場。

11/19

513 - 愛爾蘭 vs. 丹麥 – (愛爾蘭+1)主勝、2:2
出線權之爭,一場定生死,愛爾蘭非贏不可,丹麥還可以和,估計客隊會略為保守一些。誰贏真的很難說,丹麥近況較佳,愛爾蘭是3連不勝自絕生路,這場性命相搏,或能不敗。

522 - 直布羅陀 vs. 瑞士 – (2.5球)大、(瑞士-1)客勝、0:3
瑞士贏就晉級,直布羅陀7連敗,無力阻止瑞士。瑞士讓分應該穩,大分略佳。

523 - 瑞典 vs. 法羅群島 – (瑞典-1)主勝、4:0

581 - 西班牙 vs. 羅馬尼亞 – (西班牙-1)主勝、2:0
羅馬尼亞敗給瑞典後已出局,但還有附加賽可以踢。西班牙不敗晉級不成問題。

527 - 馬爾他 vs. 挪威 – (挪威-1)客勝、1:3
挪威也可以踢附加賽,面對弱隊當練兵。

531 - 列支敦斯登 vs. 波赫 – (波赫-1)和、0:1
波赫亦可踢附加賽,但未必有心大勝。

524 - 義大利 vs. 亞美尼亞 – (義大利-1)主勝、2:0

594 - 希臘 vs. 芬蘭 – 主勝、2:1
希臘連附加賽都沒有,等於是本屆歐國盃最後一仗,為面子,該贏一贏。

11/20

504 - 荷蘭 vs. 愛沙尼亞 – (3.5球)大、5:0
荷蘭已出線,當然輕鬆踢,但輕鬆也可以狂勝,義大利是也。

547 - 德國 vs. 北愛爾蘭 – (德國-1)主勝、3:0
與德荷同組,北愛已盡力,大仙向你致敬。

502 - 威爾斯 vs. 匈牙利 – 主勝、2:1
威爾斯要掌握自己命運,此戰非勝不可,拉姆斯、貝爾、A威廉斯全在陣,如果和局將會雙雙換來聲聲嘆息。

548 - 斯洛伐克 vs. 亞塞拜然 – 主勝、(斯洛伐克-1)主勝、2:0
斯洛伐克贏球也未必出線,壞在主場對威爾斯只有平局,上一輪作客克羅埃西亞也拿不到分數,這場主勝應無疑問,1.1倍拿來串關也比沒有好,祈禱威匈戰互不相讓平手收場,斯洛伐克好撿個大便宜。

549 - 波蘭 vs. 斯洛維尼亞 – 主勝、1:0

546 – 拉脫維亞 vs. 奧地利 – 客勝、1:2

525 - 馬其頓 vs. 以色列 – 和、1:1

551 - 比利時 vs. 賽普勒斯 – (2.5球)大、(比利時-1))主勝、3:0
比利時本屆最可靠,每場至少進2球以上。

550 - 聖馬利諾 vs. 俄羅斯 – 0:5
這場只開單雙,隨你啦。

552 - 蘇格蘭 vs. 哈薩克 – 主勝、2:0
蘇格蘭在客場意外敗給哈薩克,這場面子之爭。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