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每一輪場次都很多,可能沒辦法一次寫完,也不會每場都寫,盡量囉。

請注意,按時間順序排列,沒有分組。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8 - 亞美尼亞 vs. 義大利 – (義大利-1)客勝、0:2

514 - 愛爾蘭 vs. 瑞士 – (愛爾蘭+1)主勝、(2.5球)小、1:1
瑞士以防守見長,但最近狀況一般已經3連不勝,反倒是愛爾蘭近況不錯,可以一試。

516 - 直布羅陀 vs. 丹麥 – (3.5球)小、(丹麥-1)客勝、0:3
這場沒開不讓分,直布羅陀主場或能拼小輸,勉強小試。

503 - 羅馬尼亞 vs. 西班牙 – 客隊、1:3

517 - 挪威 vs. 馬爾他 – 主勝、2:0

505 - 法羅群島 vs. 瑞典 – 客勝、0:3

515 - 以色列 vs. 馬其頓 – 主勝、2:1

539 - 芬蘭 vs. 希臘 – 主勝、2:1
芬蘭有狀態大勇的前鋒普基,小組賽3連勝,希臘則是3連不勝,難信。

548 - 波赫 vs. 列支敦斯登 – (波赫-1)主勝、3:0

9/7

595 - 愛沙尼亞 vs. 白俄羅斯 – (愛沙尼亞+1)主勝、1:1
白俄小組賽4連敗、愛沙尼亞3連敗,兩隊都好不到那裡去,在C組就是要避免墊底已而。如果從兩隊都敗給北愛爾蘭與德國的比賽來看,白俄的實力可能略高一籌,但讓分也不敢恭維,下盤佳。

611 - 賽普勒斯 vs. 哈薩克 – 主勝、2:1、1:1
哈薩克在國際足壇的處境其實與台灣頗像,不過他們選了一條更艱辛的道路,那就是2000年起從亞洲足聯轉入歐洲足聯。在歐洲區哈薩克當然是敗多勝少,不過本屆歐國盃資格賽有很大進步,踢4輪已拿2勝追平08資格賽的紀錄。雖然作客仍不看好,但也不無機會從實力平平的賽普勒斯腳下取分。

596 - 德國 vs. 荷蘭 – 主勝、2:1
德國在友誼賽常不計較結果,但到了資格賽總是猛虎出柙,本屆已3連勝,包括小組首輪3:2客場力挫荷蘭。荷蘭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飲恨葡萄牙,但亞軍表現已經相當不錯,隨著范迪克和阿賈克斯的新生代崛起,荷蘭又重新回到勁旅的行列,或許作客面對德國還是要吞敗,但在C組要壓倒北愛次名出線問題應不大。

605 - 威爾斯 vs. 亞塞拜然 – (威爾斯-1)主勝、3:0

603 - 斯洛伐克 vs. 克羅埃西亞 – (斯洛伐克+1)主勝、1:1、2:1
E組可算是死亡之組,除了亞塞拜然較弱之外。斯洛伐克主場2:0戰勝過匈牙利,而匈牙利在主場也以2:1逆轉克羅埃西亞。克羅埃西亞上一輪擊敗威爾斯但表現不像一支世界盃亞軍,6月時還在友誼賽敗給突尼西亞,雖然仍有莫德里奇和佩里西奇壓陣,但曼祖基奇已從國家隊退役,拉基蒂奇和科瓦西奇也沒入選,作客讓球顯然不是個穩當的選擇。

604 - 斯洛維尼亞 vs. 波蘭 – 客勝、0:1
波蘭4連勝表現極佳,應可穩穩在G組搶一個出線席位。斯洛維尼亞狀況起伏,可信波蘭小勝。

606 - 奧地利 vs. 拉脫維亞 – 主勝、2:0

613 - 蘇格蘭 vs. 俄羅斯 – (蘇格蘭+1)主勝、1:1
蘇、俄在I組基本上只能爭第二,要擋下比利時應該都不可能。俄羅斯首戰輸比利時後3連勝,而且都完封對手,包括4:0勝哈薩克、9:0收拾聖馬利諾。蘇格蘭則比較意外,首輪作客竟不敵哈薩克0:3,對聖馬利諾和賽普勒斯都只是小勝,碰上比利時當然也繳械投降,以此看來,實力應比不上俄羅斯。不過俄羅斯飛越大半個歐洲來作客,客勝賠率也太甜,慎防有詐。

612 - 聖馬利諾 vs. 比利時 – 0:5+
這場只有開3.5大小、單雙和正確比數。從聖馬利諾4連敗,平均一場丟5球的情況看來,比利時沒理由不大勝一場。

597 - 科索沃 vs. 捷克 – (2.5球)大、2:2、1:2
科索沃絕對不是好的啃的骨頭,雖然球員不算太有名氣,但多數是俱樂部中實用型的球員,像哈鎮後衛Florent Hadergjonaj和斯旺西中場    Bersant Celina。從兩隊小組賽前幾場的比賽來看,兩隊都對過保加利亞和蒙特內哥羅,捷克表現較佳,有鑑於同組有英格蘭在,兩隊就是爭第2名的份,直接對話必定是生死之爭,估計大分稍佳,略看好捷克不敗。

9/8

598 - 英格蘭 vs. 保加利亞 – (英格蘭-1)主勝、3:1

599 - 立陶宛 vs. 烏克蘭 – 客勝、1:2

607 - 冰島 vs. 摩爾多瓦 – (冰島-1)主勝、2:0

600 - 塞爾維亞 vs. 葡萄牙 – 客勝、1:2

609 - 土耳其 vs. 安道爾 – (土耳其-1)主勝、3:0

608 - 法國 vs. 阿爾巴尼亞 – (法國-1)主勝、3:0

640 - 亞美尼亞 vs. 波赫 – 客勝、1:2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