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2.png

補齊。

第一輪勉勉強強,主客和都中不少,但大小就差了點。

本週不寫那麼多字了,大家可以一起討論討論。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0 – 兵工廠 vs. 班來 – (2.5球)大、(兵工廠-1)主勝、3:1
槍手首輪的先發陣容讓人心驚,但結果卻不差,防守也比想像中好,本週據說有厄齊爾和科拉希納茨雙雙歸隊,首輪替補沒上場的大衛路易斯、托雷拉和拉卡澤特也有機會上陣,應會比上週的二隊先發黃金板凳要好點吧。班來首輪大勝聖徒表現搶眼,但畢竟是在主場,而且槍手對戰班來已拿下10連勝12連不敗,看好2連勝不囉唆。

531 – 艾佛頓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太妃糖首輪作客水晶宮互交白卷,艾佛頓只上了3名新兵(戈麥斯先發,格巴明和M基恩替補),下半場又有施奈德林紅牌,不輸算符合預期。沃特福德就讓球迷失望,果然夏轉沒花什麼錢還是有差,竟然在主場0:3不敵布萊頓,如果狀況不盡快調整好就很不妙。

532 – 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 (主隊正確進球數)1球、(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2、1:1
聖徒首輪作客大敗,第2輪回主場會不會有轉機?好消息是沒有傷病,而且對手利物浦週中剛踢完歐洲超級盃,還是踢足120分鐘兼PK,主力球員難免有些疲憊。紅軍本季如想爭冠,對Big Six以外球隊基本上都要以贏球為目標,但根據經驗法則,踢完歐戰後的那一輪聯賽,強如曼城皇馬巴薩拜仁都難免失分,以前兩場比賽觀之,紅軍的進攻沒有問題,但防守似乎不如上季穩固,聖徒未必能搶到分數,但取得進球可以期望一下。

534 – 阿斯頓維拉 vs. 伯恩茅斯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
維拉首輪踢了半場好球,但下半場被熱刺狂攻失守連丟3球落敗。伯恩茅斯上週主場面對升班馬謝菲爾德聯都未能贏球,不過1:1也符合賽前總進球數的預測。維拉隊長格雷利許上週將英超出賽連敗紀錄推進到19場,也快要追上貝爾在熱刺寫下的連續出賽24場不勝的尷尬,相信他個人和隊友們會努力中止這個不名譽紀錄,可信維拉拿下重返英超後的首勝。

539 – 諾里奇 vs. 紐卡索聯 – (諾里奇-1)客勝、(2.5球)小、0:0、1:1
從首輪觀之,諾里奇大比數不敵利物浦是意料之中,但他們的進攻比預期的好,也取得了進球,而紐卡在主場面對半支替補的槍手,表現可說無甚亮點。賭盤是不看好紐卡,但也不至於傾向諾里奇,似乎五五波機會大,和或讓球客勝可挑一個。

541 – 布萊頓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布萊頓首戰表現可人,鐵鎚則一如預期慘敗給曼城。鐵鎚本季陣容不差,但幾名新來的攻擊手需要時間磨合。布萊頓似乎打鐵鎚很有心得,近2季交手4場拿下3勝1和,看來很有機會迎來2連勝。

542 – 曼城 vs. 熱刺 – (2.5球)小、主勝、1:0、2:0
這場比賽大仙會在11為大家服務,敬請捧場。兩隊實力不算差太多,聯賽對戰曼城4連勝,但上季主客場都只小贏1:0,而且歐冠8強熱刺主勝1:0客負3:4,淘汰曼城後直闖決賽。從兩隊首輪看來,當然還是曼城更進入狀況,熱刺新人恩東貝萊雖然有進球,但上半場並沒太融入球隊。估計曼城還是會小勝,可試小分。

543 – 謝菲爾德聯 vs. 水晶宮 – (謝菲爾德聯-1)客勝、1:1、0:1
升班馬首戰表現不差,水晶宮首輪防守亦在水準之上,這場不好說,稍看好水晶宮不敗。

544 – 切爾西 vs. 萊切斯特城 – (切爾西-1)客勝、1:1
車仔週中都有多踢歐超盃,但回主場較紅軍稍好,加上首戰慘敗,蘭帕德需要一場勝利提振聲望。狐狸當然是惡啃的,首戰主場幾乎壓著狼隊,無奈未能轉化進球。狐狸上季鬥車仔是1勝1和,而且作客贏球,本季少了馬奎爾防守當然有影響,或許可以期望租借回歸的克羅埃西亞後衛班科維奇可以頂上。估計車仔沒那麼容易贏球,而且主場1.5倍還好,不如狐狸受讓佳。

545 – 狼隊 vs. 曼聯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2、2:2
首輪踢的最好的就是曼市雙雄,曼城大勝在意料之中,但曼聯大破車仔就超出預期。狼隊上季是強隊殺手,除了利物浦之外五大豪門都曾失分,曼聯更是1平1敗加上足總盃被淘汰,完全討不到便宜。曼聯防守補強,但進攻沒有補到人,不過從首戰看來,拉什福德、馬夏爾和詹姆斯都有發揮,失去盧卡庫影響不大。狼隊週中踢歐霸,可能會有些影響,想再贏曼聯也不容易。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