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18-19R36.png

齊。

英超剩最後3輪,冠軍可能要鬥到最後一場才能決定,3、4名之爭也是……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5 – 利物浦 vs. 哈德斯菲爾德 – (利物浦-1)主勝、3:0
利物浦爭冠的希望仍繫於曼城的對手,但老話一句:天助自助,除非紅軍最後3輪全勝,否則曼城失分也不見得能拿冠軍。這輪在主場面對已降級的哈鎮,是沒理由不拿3分的,儘管週中還要作客對巴薩。

55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0
熱刺最近的狀況是不錯的,歐冠淘汰曼城後雖然在聯賽還回去,但那一週3至6名全輸,不影響排名,週中補賽險勝布萊頓,又穩住第3名。熱刺打進歐冠4強,當然也有所顧慮,不過好消息是連兩戰在主場。鐵鎚4連不勝,作客更是4連敗9連不勝,當信熱刺可取3分。

559 – 富勒姆 vs. 卡地夫城 – 客勝、1:2
富勒姆已提前降級,卻突然拿下2連勝,如果一直贏下去,還有機會找個墊背,苦主可能就是卡地夫城。卡地夫城近6輪2勝4敗雖然還是不佳,但由於戰勝了保級對手布萊頓,因此追到只差3分,本輪就有機會追上。不過說真的,大仙實在猜不透富勒姆在搞什麼鬼,不如相信卡地夫城生死一搏,全取3分。

560 – 沃特福德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1:1
仇人見面份外眼紅,兩隊月初在足總盃4強交鋒,狼隊2球領先卻在終場前被追平,大黃蜂加時再進1球,神奇逆轉爭冠。狼隊週中3:1擊退槍手表現出色,但客場要打個問號,近5個客場只得2和3敗,連哈鎮都輸。兩隊力爭第7名的潛在歐霸資格,勢必各不相讓。大黃蜂近2個主場不勝,看來也不佔絕對優勢。

561 – 南安普敦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聖徒仍要搶分保級,伯恩茅斯則已安全上岸,聖徒近4個主場拿3勝,包括贏熱刺和狼隊,只輸利物浦。伯恩茅斯近3個客場拿2勝,但對手是排名靠後的哈鎮和布萊頓,面對近況不錯的聖徒難佔便宜。

568 – 水晶宮 vs. 艾佛頓 – 主勝、2:1
艾佛頓近5輪4勝,但其中3勝在主場(連贏Big Six),卻又在主場敗給已降級的富勒姆,很戲劇性。水晶宮近5輪3勝狀況也不差,只輸熱刺和曼城,上週客勝槍手提前上岸。艾佛頓還有第7名的目標,而水晶宮保級後是否還有動力往上攀升是個疑問。不過太妃糖客場表現不比槍手好,這場比賽除了紅牌停賽的André Gomes外,上週對曼聯輕傷的Richarlison也可能缺陣,或許是水晶宮扳倒另一支強敵的好機會。

569 – 布萊頓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0:0
布萊頓需要搶分救命,尤其是最後兩輪作客對槍手、主場對曼城都是硬仗,如果本輪先搶3分或許就還有生機,但近7場比賽1和6敗1球未進,如何看好?紐卡2連勝後提早上岸,或許會有所鬆懈,但狀況無疑比對手佳,不敗機會較大。

570 – 萊切斯特城 vs. 兵工廠 – 主勝、2:1
槍手2連敗,聯賽爭4陷入苦戰,是否該考慮全力拼歐霸?狐狸近6輪4勝1和1敗,排名仍在第10,爭第7還有機會。槍手作客表現不佳球迷都心知肚明,下週中就有歐霸4強要踢,恐怕也心不在焉。

571 – 班來 vs. 曼城 – (2.5球)小、客勝、0:2
班來有機會攪局嗎?曼聯不行熱刺不行,已拿下英超11連勝的曼城最近可是所向披靡,手下敗將還包括切爾西、兵工廠和艾佛頓。班來40分基本上已保級成功,對曼城只要小輸就行,當然能逼和也是不錯的,全力死守追小球吧。

584 – 曼聯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客勝、和、0:0、1:1
完全是一個平手盤,曼聯在主場本應要讓,但近況不佳也是事實,近9場比賽2勝7敗,如果本場比賽不勝,聯賽前4恐怕機會渺茫。車仔近7場比賽5勝1和1敗只輸利物浦,歐霸4強對大黑馬法蘭克福,英超暫居第4位置也不錯,本輪作客有壓力,但不輸可望保第4,做好防守就有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