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18-19補賽0425.png

英超週中補賽, Miss了今天凌晨兩場,不過大家應該都會買熱刺贏吧?

明天凌晨兩場補賽更加重要,關係到前4以及冠軍的最後歸屬。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狼隊 vs. 兵工廠 – (狼隊+1)主勝、主勝、2:1、2:2
槍手週日在主場敗給水晶宮,錯失升上第3的機會,反被拿1分的藍軍超越跌落第5,而熱刺今天補賽終場前才絕殺布萊頓,與槍手的差距拉開4分,槍手雖然少賽一場,但週中補賽要作客,還碰上巨人殺手,看來很不妙。狼隊近況平平,5輪聯賽只拿1勝,但那1勝卻是在主場紮紮實實擊敗曼聯,而且各項賽事主場7勝2和9連不敗,當中包括足總盃淘汰利物浦,以及兩勝曼聯。槍手唯一好消息是索克拉蒂斯解禁復出,但這絕對不是槍手可以贏球的理由。

508 – 曼聯 vs. 曼城 – (曼聯+1)主勝、2:2、3:2
曼聯近5輪聯賽2勝3敗,排名還在第6,但落後第4的切爾西只有3分而且少賽一場,爭第4仍有希望。曼城上週末先過了熱刺這個難關,週中如果作客曼聯也拿到3分,衛冕英超機會將大增,因為最後3輪對手只是班來、狐狸和布萊頓,幾乎可以說是頭過身就過。曼市德比當然不會輕鬆,不過曼聯前2季都在主場落敗,反倒是作客拿到1勝1和,本季作客已先輸1:3,有機會捍衛主場嗎?曼聯在英超最近14個主場9勝5和未嘗敗績,其中對Big Six的槍手和紅軍都踢平,曼城沒有必勝的把握。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