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35.png

齊。

倒數4週了,各隊剩4到5場,冠軍和歐冠資格之爭已白熱化。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熱刺在歐冠8強淘汰曼城,真是讓人猜不透,不過應早在球迷預料之中的是,兩隊都會在主場取勝,曼城如果傷停補時那球沒被VAR吹掉,就神奇絕殺了。既然歐冠出局,曼城就剩下英超和足總盃要爭了。不過熱刺證明了他們不好對付,即使沒有肯恩、沒有西索科、沒有戴爾、威克斯和拉梅拉,但有老孫就有威脅。而且已目前排名看來,爭英超3、4名還是比歐冠冠軍來得容易些,不會輕易投降。曼城5天後還要作客曼聯,這兩輪要全拿6分並非易事。

506 – 西漢姆聯 vs. 萊切斯特城 – (西漢姆聯+1)主勝、2:1、2:2
中游球隊的交鋒現階段恐提不起球迷太大興趣,鐵鎚近5輪1勝4敗狀況甚差,不過上週作客曼聯表現不錯,丟2個十二碼比較可惜,狐狸上週主場不敵紐卡,對手此前3連不勝狀況也不佳。所以這場真不好猜,下盤略佳。

508 – 伯恩茅斯 vs. 富勒姆 – 主勝、2:0
富勒姆已降級,剩下的比賽都是球員爭一口氣而已。伯恩茅斯已無降級壓力,主場理應看高一線。

511 – 狼隊 vs. 布萊頓 – 主勝、2:0
狼隊、艾佛頓、沃特福德和萊切斯特城上週同時輸球,第7名之爭仍然膠著,本季第7名的位置很有可能取得一席歐霸資格(如果曼城在足總盃順利奪冠),甚至第8名都還有機會(兵工廠或切爾西贏歐霸然後不在前4) ,所以狼隊肯定是全力求勝,布萊頓近5戰全敗零進球,仍有降級危機,最後5輪賽程也很難踢,稍有不慎被卡地夫城追過也不無可能。

512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沃特福德 – 客勝、1:2
哈鎮最早降級,6連敗也氣若游絲,沃特福德足總盃殺入決賽,近期狀況也不差,上輪輸槍手要不是迪尼11分鐘就被罰下,加上門將出錯,勝負還很難說。

514 – 紐卡索聯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2:2
雖然是保級戰,但兩隊積分基本上也算安全,聖徒近5輪搶9分狀況甚佳,包括贏熱刺和狼隊,只輸曼聯與利物浦。紐卡則表現伏,可以主場輸水晶宮客場贏狐狸,難信。

517 – 艾佛頓 vs. 曼聯 – (艾佛頓+1)主勝、1:1
艾佛頓此前3連勝表現甚佳,當中連兩個主場擊敗切爾西和兵工廠,但上週莫名敗給富勒姆,第7名之爭又落入被動。曼聯歐冠出局意料中事,但近期在聯賽表現也一般,前4爭奪也處於落後。艾佛頓如果拿出前兩個主場的水準,曼聯必有麻煩。

520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主勝、3:0
帶著歐霸4強凱旋回歸,槍手本季氣勢不錯,有機會爭奪久違的歐洲冠軍,聯賽也坐4望3,近7場比賽6勝1敗,只在表現較差的客場小輸艾佛頓,但近2個客場卻驚喜2連勝。而且這6連勝全部沒失球。水晶宮近6場比賽2勝4敗,贏的都是保級隊,難與槍手爭鋒。

538 – 卡地夫城 vs. 利物浦 – 客勝、0:2
紅軍豪取8連勝,關關難過關關過,歐冠輕鬆晉級4強,英超主場力挫切爾西,作客保級的卡地夫城,實力仍足以全取3分。

539 – 切爾西 vs. 班來 – 主勝、3:1
切爾西上週輸紅軍,爭前4較被動,接下來每一仗都有更大壓力,下週還要作客曼聯,本輪3分不勝無歸。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