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18-19R34.png

補齊。

中有人問我週中歐冠有沒有寫?答案當然是沒有,因為近幾年工作的關係,比較沒辦法看凌晨的比賽,只能看看精華,所以歐冠真不熟,除非決賽是兩支英超球隊踢,不然可能都不會寫了。

本週有週六凌晨的比賽,別忘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萊切斯特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狐狸4連勝近況極佳,面對保級球隊更是大殺四方,本週更有主場優勢,如無意外當推主勝。

50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哈德斯菲爾德 – (熱刺-1)主勝、2:0
熱刺在聯賽重響勝鼓,週中歐冠8強對曼城也先拔頭籌,兩場建功的都是孫興慜,週末依舊坐鎮改建後的熱刺球場,對手又是已降級的爐主,可望風光迎來3連勝。

504 – 班來 vs. 卡地夫城 –主勝、3:1
本週兩場保級大戲之一,目前降級名額剩一個,落後至少5分的卡地夫城當然是首選,班來最近連勝狼隊和伯恩茅斯,再搶3分幾乎可以提前宣布保級成功。這場比賽關係到6分,卡地夫城沒保守的空間,大分可期。

513 – 南安普敦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和、1:1
聖徒領先卡地夫城5分,近6場搶3勝只輸槍手曼聯和利物浦,狼隊本季戰績較佳,但上週足總盃先盛後衰被大黃蜂淘汰,本賽季已無其他目標。估計聖徒求穩望1分,而狼隊輕鬆踢不敗可期。

515 – 富勒姆 vs. 艾佛頓 – 客勝、1:2
艾佛頓3連勝狀況佳,而且連續拿下切爾西和兵工廠,本季目標第7名,還是有可能搶到一席歐霸資格。富勒姆已提前降級,球員為自己而踢,但9連敗氣勢低迷,難了。

516 – 布萊頓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本週第二場的保級戰,兩隊都是2連敗近況平平,雙方都比較會踢主場,伯恩茅斯10分領先卡地夫城基本上安全,布萊頓搶分的欲望相信比較強烈。兩隊本季交手過2場各拿1勝,布萊頓在足總盃作客淘汰伯恩茅斯,這回3分救命,不勝無歸。

518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曼聯近5戰1勝4敗狀況不佳,甚至主場贏沃特福德也踢得不比對手好,不過鐵鎚也好不到那裡去,近4輪3敗,近8個客場1和7敗,沒贏球的道理。

527 – 水晶宮 vs. 曼城 – 客勝、0:2
曼城主場16勝1敗,唯一則仗就是水晶宮送的,當然,兩隊再次交手可能是另外一個故事。曼城週中在歐冠8強首回合輸球,兼顧聯賽難免偶有失手,但曼城板凳深度夠,輪換也沒問題,越到爭冠的關鍵,板凳的決定性就越高,相信穩紥穩打的曼城會小心拿下這3分。

528 – 利物浦 vs. 切爾西 – 主勝、2:1、1:0
這場比賽一定會被拿來跟2013-14賽季倒數第3輪比較,因為前3的排名當年一模一樣,利物浦當年領先曼城2分,但輸給切爾西就將冠軍拱手讓人,如今又是在主場鬥切爾西,又是絕對不能失分的關鍵,不一樣的是教練已不是羅傑斯,門將和後衛也升了不只一個檔次,希望這次不要馬失前蹄,小勝可試。

556 – 沃特福德 vs. 兵工廠 – (沃特福德+1)主勝、2:1、1:1
槍手客場根本不敢想,看了大黃蜂在足總盃4強的大逆轉後,足夠讓人相信可以在主場拿下兵工廠,受讓當然主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