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33.png

這週有足總盃,所以英只有6場。

這幾天放假,就不多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 客勝、1:2
聖徒近4戰3勝狀況不差,而且近2敗都是客場,輸的可是槍手和曼聯,但紅軍近況更好,加上本季運氣不錯,有信心可以小勝。

501 – 紐卡索聯 vs. 水晶宮 – (總進球數)2-3球、兩隊都進球、(水晶宮+1)客勝、1:1
兩隊週中都輸球,目前積分排名都相同,狀況也差不多,也都要為保級搶分,估計是五五波,下盤較合理。

506 – 哈德斯菲爾德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0:2
哈鎮降級幾成定局,應難有翻身希望。

514 – 伯恩茅斯 vs. 班來 – 主勝、2:1
伯恩茅斯主場戰績不錯,班來則不擅作客,可信主勝。

517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艾佛頓+1)主勝、1:1、2:1
艾佛頓近況甚好,教練馬科席爾瓦已漸得球迷信任,槍手3連勝是不差,但3場都是主場,作客則已3連不勝。不敢高估槍手贏球機會,和局已很不錯。

518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 (切爾西-1)主勝、2:0
藍軍追前4,已拿下2連勝,主場這3分是當仁不讓。

721 – 曼城 vs. 布萊頓 – (曼城-1)主勝、3:0
曼城志在必得,布萊頓能打到4強已經是超額完成。

722 – 沃特福德 vs. 狼隊 – (沃特福德+1)主勝、2:2
這場勢均力敵,兩隊近況都不錯,沒有保級壓力,足總盃是唯一希望,這場又在中立的溫布利,勝負難說,可能加時PK才能分出高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