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18-19R32.png

補齊。

國際賽週結束,大仙還算準,應該有幫大家贏到錢吧??

本週末回歸英超,看看準度又如何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富勒姆 vs. 曼城 – (曼城-1)和、0:1
第一場就沒開不讓分,曼城是超強沒錯,但作客碰到保級隊未必定能過盤,富勒姆7連敗,基本上已經和哈鎮雙雙預約降級,不過最近2個主場面對切爾西和利物浦都能力抗對手,最終只以1:2小輸,或許全力死守會給曼城造成一定的壓力,曼城-1和有5倍,來拚看看。

508 – 曼聯 vs. 沃特福德 – (曼聯-1)主勝、2:0
曼聯在國際賽前2連敗,但兩場都作客輸球也不意外,本輪面對不愁降級無欲無求的大黃蜂,在主場應可強勢過關。兩隊近4次交手都是曼聯勝,主場更是7連勝。大黃蜂近4場比賽2勝2敗,主場2勝客場2敗,來到夢劇場當然是不推了。

509 – 萊切斯特城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兩隊近況都不錯,狐狸2勝、伯恩茅斯1勝1和,但雙雙的對手都是排名比自己低,拿到好成績也是應該。伯恩茅斯作客表現甚差,11敗失35球都只比客場未勝的富勒姆略佳,因此還是推勝是較合理選擇。

510 – 布萊頓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
本場是保級大戰,布萊頓排名15,聖徒則是16,雙方3分差距,聖徒還多賽一場,後頭又有班來和卡地夫城的追兵,因此這場大戰更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布萊頓最近拿下3連勝,包括足總盃PK勝米爾沃闖入4強;南安普敦近3戰2勝,但都是主場贏球,作客2連敗3連不勝。這場的盤口似乎較傾向下盤,聖徒受讓略佳。

511 – 水晶宮 vs. 哈德斯菲爾德 – (水晶宮-1)主勝、2:0
哈鎮在2月底突然發力擊敗狼隊,中止5連敗14連不勝,但這3分於事無補,目前14分積分仍然墊底,落後倒數第3的卡地夫已多達14分,剩7輪要追談何容易,基本上大家都相信哈鎮降級無誤。水晶宮則在近7輪聯賽搶下3勝2和2敗,拿11分積分也暫時擺脫降級區,上升到14名,但這顯然還沒安全,必須多搶些分數。水晶宮本場有薩哈和缺席國際賽週的比薩卡復出,戰力更完整,勝望更高。

512 – 班來 vs. 狼隊 – (班來+1)主勝、1:1、2:1
班來4連敗要積極搶分了,少賽一場的卡地夫城只落後2分,隨時可能追上。狼隊44分高居第7,要進入前6機會不大,但已無降級之虞,踢風流波之餘,目標已放在足總盃上,或許是班來可以搶分的好時機。

513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主勝、2:1
鐵鎚鴨子划水,排名升至第9,主場8勝3和5敗表現不差;艾佛頓上季第8,但本季表現起伏,目前只排名11,不過7到11名之間僅4分差距,隨時可能洗牌。首循環交鋒西漢姆聯客勝3:1,對戰2連勝,回主場可望再穩住一場勝利。

514 – 卡地夫城 vs. 切爾西 – 客勝、0:2
卡地夫城仍在為保級奮戰,上一輪主場擊敗西漢姆聯,中止3連敗,卡地夫城主場6勝2和8敗表現尚可,但對Big 6球隊是4戰全敗。切爾西上一輪作客0:2不敵艾佛頓,中止5連不敗,但剛從歐洲賽場回來是情有可原。兩隊實力有落差,車仔為保前4,本場是必須拿下的比賽。

515 – 利物浦 vs. 熱刺 – 主勝、3:2
這場比賽一翻兩瞪眼,來得真不是時候。利物浦目前又落後曼城1分,本場比賽一旦失分,要搶英超首冠就難上加難。但對熱刺來說也是必須搶勝的比賽,近4輪聯賽1和3敗,輸了太多不該輸的比賽,原本還有望爭冠,如今保前4都危急。這場比賽無論勝負如何,隔岸觀虎鬥的曼城和曼聯至少有一隊會因此高興。從近況看當然是支持紅軍了,何況還在主場,紅軍本季主場是13勝2和,進44球只失9球,理應可勝。

525 –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2:1
槍手也算是隔岸觀虎鬥的一員,不過是看完後才要比賽,槍手近5輪4勝1和,近8輪6勝1和1敗只輸曼城,狀況算很好,而且又在主場出擊,紐卡雖然狀況也不差,但近兩個客場1和1敗,對槍手應無勝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