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中了3場正比,但太少人看到了說,希望今天再接再厲。

蘇格蘭被哈薩克打爆最讓我驚訝,其他的大致也在預期中。

賠率請大家參考台灣運彩網站。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7 – 保加利亞 vs. 蒙特內哥羅 – 和、1:1、0:0
兩隊在去年國家聯賽都在C級,也都沒有取得首名升級,保加利亞大致沿用參加國家聯賽陣容,蒙特內哥羅較有名的後衛薩維奇和前鋒維約蒂奇都有傷,前者帶傷入選,後者更是缺席,似乎雙方都沒有贏球把握。
 
551 – 葡萄牙 vs. 烏克蘭 – 主勝、3:1
葡萄牙有C羅大概就安心一半,加上伯納多席爾瓦,狼隊4傑全部入選,以及有百場國際賽經驗的佩佩和穆蒂尼奧,拿下作客表現平平的烏克蘭應可預期。

552 – 英格蘭 vs. 捷克 – 主勝、2:0
在戴爾和阿里傷癒復出並重新入選國家後,加上斯特林和小將桑喬,英格蘭的中場應可有所發揮,門將和後防線跟世界盃或歐國聯賽時變化不大,累積的經驗也是本錢,前線上有肯恩和近況不錯的拉什福德(已確定傷退),初入選的前鋒奧多伊和中場賴斯未來也值得期待。捷克在歐國聯賽兩勝斯洛伐克,但主客雙輸烏克蘭,表現只是中規中矩,整體實力難與英格蘭抗衡。英軍在國際大賽的資格賽向來都有好成績,這次同組的對手大概只有蒙特內哥羅可以給三獅軍團一點威脅。

553 – 盧森堡 vs. 立陶宛 - 和、0:0

584 – 摩爾多瓦 vs. 法國 – (法國-1)客勝、0:3

585 –安道爾 vs. 冰島 – 客勝、(冰島-1)客勝、0:2

586 – 阿爾巴尼亞 vs. 土耳其 – 客勝、1:2

554 – 喬治亞 vs. 瑞士 – 客勝、0:2
喬治亞在歐國聯賽5勝1和升下第3級,但整體實力在歐洲仍屬三流隊伍。瑞士在歐國聯賽力壓比利時首名出線晉級4強決賽,表現延續世界盃的水平,雖然薩基里因傷缺陣,但仍有扎卡、祖貝爾、弗魯勒以及後防主力沙爾和羅德里格斯等世界盃主力,首戰應能過關。

557 – 直布羅陀 vs. 愛爾蘭 – (愛爾蘭-1)客勝、0:3

575 – 瑞典 vs. 羅馬尼亞 – 主勝、2:1

576 – 馬爾他 vs. 法羅群島 – 和、1:1
兩隊都是魚腩,歐國聯賽同組交手兩場,法羅群島主勝客和表現較佳,估計仍可不敗。

577 – 西班牙 vs. 挪威 – (西班牙-1)主勝、3:0

618 - 列支敦斯登 vs. 希臘 – (希臘-1)客勝、0:2

619 - 義大利 vs. 芬蘭 – (義大利-1)主勝、3:0

617 - 波赫 vs. 亞美尼亞 – (波赫-1)主勝、2:0

578 – 威爾斯 vs. 斯洛伐克 – 主勝、2:1
兩隊實力伯仲,不過威爾斯中場有近況甚佳的拉姆西,以及漸有大將之風的大衛布魯克斯,貝爾的狀況較令人擔心,如果他未能負起得分重任,其他4名前鋒都非解決問題的答案。斯洛伐克多年來的攻擊中心都是漢西克,成功看管他可能就是贏球保證,斯洛伐克在歐國聯賽表現不佳將降入C級,稍微看好威爾斯取得開門紅。

587 – 哈薩克 vs. 俄羅斯 – 客勝、1:2
哈薩克首戰小爆冷門,主場有沒有機會連克俄羅斯?或許有,但機會應該不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