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資格賽本週開踢,台灣運彩的官網上用的名字是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其實是一樣的。

資格賽常有強弱懸殊的對戰,就不多寫了。

賠率請大家參考台灣運彩網站。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3 – 哈薩克 vs. 蘇格蘭 – 客勝、1:2
哈薩克實力未夠在歐洲立足,但贏過匈牙利,對戰更弱的如亞塞拜然、安道爾和摩爾多瓦等隊伍都有勝算,不過蘇格蘭畢竟是晉級邊緣的球隊,陣中也有利物浦後衛羅伯森和曼聯中場麥湯米尼等英超球員壓陣,前兩輪小組賽對哈薩克和聖馬利諾,極有機會先搶6分。

515 – 賽普勒斯 vs. 聖馬利諾 – (賽普勒斯-1)主勝、3:0

522 - 北愛爾蘭 vs. 愛沙尼亞 – 主勝、2:0
北愛爾蘭以英冠兵為主,較為人熟悉的可能是曼聯青訓出身的伊文斯兄弟,以及沃特福德後衛卡斯卡特。北愛上屆歐國盃小組第3殺入16強才敗給威爾斯,資格賽更拿下小組第一,主場4勝1和無敗績。去年世界盃資格賽打到附加賽才被瑞士淘汰,小組賽和德國同組,主場4勝1敗只輸德國。但去年的歐洲國家聯賽北愛4戰全敗遭降入C級。愛沙尼亞排名較低,在歐國聯賽也在C級第2組墊底,曾作客贏希臘,但基本實力應不及北愛爾蘭。

524 – 荷蘭 vs. 白俄羅斯 – (荷蘭-1)主勝、4:0

525 – 克羅埃西亞 vs. 亞塞拜然 – (克羅埃西亞-1)主勝、3:0

534 – 斯洛伐克 vs. 匈牙利 – (匈牙利+1)客勝、1:1
斯洛伐克主場夠力,不過匈牙利去年在歐國聯賽表現不差,或有力一拼。

537 – 奧地利 vs. 波蘭 – (2.5球)小、(不讓分/雙勝)和局或奧地利、1:1、1:0
波蘭整體實力或許略優於奧地利,但去年世界盃後卻一勝難求。奧地利的德甲兵不容小覷,去年世界盃前的友誼賽曾連勝俄羅斯和德國,世界盃後也贏過瑞典,主場信可不敗,但讓分不保險,雙勝可試試,或單買主勝+和局。

548 – 以色列 vs. 斯洛維尼亞 – 主勝、2:1
兩隊在歐國聯賽都是C級,以色列有力爭升級,主場贏過蘇格蘭,斯洛維尼亞則是小組墊底降級。以色列主場可稍微看高。

549 – 馬其頓 vs. 拉脫維亞 – 主勝、2:0

550 – 比利時 vs. 俄羅斯 – 主勝、3:1
比利時最近三個大賽(歐國盃、世界盃、歐國聯賽)都被視為大熱門,但分別只有8強、第3名、小組第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當然渴望更多。這場比賽少了德布勞內、孔帕尼、維特塞爾和盧卡庫,但至少還有阿扎爾,主場出擊仍然勝望濃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