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31.png

這週英超只有5場,另有足總盃8強,博斯有直播,一併分析在這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81 – 伯恩茅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伯恩茅斯上週止敗,排名12位置不錯,應可順利保級成功,伯恩茅斯主場不差,近4輪2勝1和1敗,僅以0:1輸曼城。紐卡則是極速擺脫降級危機,近8輪5勝1和2敗,貝尼特證明他仍是有料之人。從兩隊主客場狀況看來,伯恩茅斯稍微看好。

682 – 班來 vs. 萊切斯特城 – (班來+1)主勝、2:1、1:1
班來3連敗又向降級區靠攏,幸好之前的8連不敗掙得夠多。狐狸排名第10算是安全,近5輪2勝都在主場取分,作客近4輪1和3敗表現低迷。班來沒有新傷病,打出戰勝熱刺的鬥志可望止敗,稍看好拿3分。

683 – 西漢姆聯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0
哈鎮止敗後又吞2連敗,基本上已是保級無望。鐵鎚近4輪2勝2敗,主場更是6連不敗,沒理由不全取3分。

684 – 富勒姆 vs. 利物浦 – 客勝、1:3、1:2
利物浦足總盃出局,但歐冠殺入8強,仍是雙線作戰,週中歐冠主力盡出淘汰拜仁,希望不要影響聯賽發揮。富勒姆6連敗,與哈鎮有難同當,垂死掙扎或會給紅軍製造一點麻煩。

685 – 艾佛頓 vs. 切爾西 – 客勝、1:2
切爾西近5輪4勝1和狀況不差,歐霸入8強又抽到好籤。艾佛頓近6輪只有1勝,上週作客2球領先紐卡被逆轉,主場或能一戰,但期望值不高。

足總盃8強

745 - 沃特福德 vs. 水晶宮 – 主勝、2:1
可能是8強中實力最接近的一場,兩隊都視足總盃為本季的機會,沃特福德聯賽表現理想較無壓力,水晶宮還要為保級搶分。雙方本季兩次交手都是大黃蜂勝,主場應可信賴。

746 - 斯旺西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3
英冠球隊常有爆冷,但踢到8強,對手又是曼城,再爆冷就是奇蹟了。

747 – 狼隊 vs. 曼聯 – (總進球數)2-3球、(狼隊+1)主勝、1:1
狼隊本季是強隊殺手,足總盃一場過,啥事都可能發生。狼隊本季首循環作客就曾逼平曼聯,抓冷門是個不錯時機。

748 – 米爾沃 vs. 布萊頓 – (米爾沃+1)主勝、2:2
米爾沃常在足總盃有驚人之舉,今年就曾淘汰艾佛頓,打到8強表現不錯。布萊頓近況不錯,最近4場比賽3勝,不過作客是軟肋,絕不是穩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