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9.png

補齊。

第29輪來囉,下週又有歐冠,強隊盡量小心就是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2.5球)大(這推錯了,1:1怎會寫大呢,Sorry)、1:1
純以近況論,3連勝的槍手絕不輸熱刺,3-4-2-1的陣型也很有威力,5:1大勝伯恩茅斯,姆希塔良1進球2助攻、難得先發的厄齊爾也交出1進球1助攻,奧巴梅揚和替補的拉卡澤特也各有1球進帳。熱刺2連敗,聯賽爭冠基本無望,前4是必須保住的,4分領先不保險,但週中歐冠作客多特也難保不被翻盤,大膽看好槍手不敗。

560 – 布萊頓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1
哈鎮週中莫名止敗,贏的還是狼隊,但畢竟有主場加持,作客布萊頓應難再有好事發生。

561 – 狼隊 vs. 卡地夫城 – 主勝、2:1
狼隊在聯賽3連不勝,似乎把重心放到足總盃上了,卡地夫則為保級奮鬥,2月初曾拿下2連勝,但最近又吞下2連敗。論主客場的表現,狼隊還是較值得信賴。狼隊接下來要連踢切爾西和兵工廠兩場硬仗,這場不勝就更難了。

562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曼聯-1)主勝、3:0
曼聯近況不用多說,除了輸PSG,平班來和利物浦外其他全勝,雖然這3場失分都在主場,但對手不是狀況好就是豪門級對手。聖徒週中主場止敗,但本季作客只有3勝3和8敗,在老特拉福難望全身而退。

563 – 班來 vs. 水晶宮 – (班來+1)主勝、1:1、2:1
兩隊此前狀況都不錯但週中雙雙落敗,班來8輪不敗後輸給紐卡;水晶宮則是各項賽事6連不敗週中不敵曼聯。兩隊目前積分相同,狀況也差不多,實難判斷勝負,較看好此前擊敗熱刺的班來不敗,主場受讓可取。

564 – 伯恩茅斯 vs. 曼城 – 客勝、0:3
爭冠路上後來居上,曼城太有經驗了,而且越到尾聲越顯得經驗寶貴,曼城板凳深度也極佳,絕不輕易在不該輸的比賽中箭。

565 –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 (總進球數)2-3球、1:1、2:1
紐卡2連勝3連不敗狀況不差,鐵鎚在週中0:1不敵曼城之前也是3連不敗,不過鐵鎚是在客場敗而紐卡都是主場勝,紐卡本季作客表現不理想,只有2勝6和5敗,是可以稍看好鐵鎚不敗,但讓球就難說了。

566 – 沃特福德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沃特福德3連不敗後慘輸利物浦,萊切斯特城則是3連敗後戰勝布萊頓。兩隊實力接近,而氣勢有點此起彼落。首循環狐狸在主場曾以2:0戰勝大黃蜂,但最近2次作客維卡拉格路都落敗,大黃蜂本季大部份都是輸Big Six,之外只有狐狸、紐卡和伯恩茅斯曾戰勝過他們,主場戰勝狐狸的機會略高。

567 – 富勒姆 vs. 切爾西 – 客勝、1:2
藍軍最近的比賽頗有氣勢,不論輸贏都很有拚勁,凱帕事件導致週中對熱刺之戰被淪為替補,幸好卡巴列羅很爭氣,戰勝熱刺拿到門清,藍軍急起直追,前4還是有望。富勒姆換帥也沒太大幫助,4連敗後還留在尾2,恐怕也是保級無望。

569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客勝、0:1
默西賽德德比,太妃糖已經對戰18連不勝,不過上賽季在主場0:0逼平紅軍,目前紅軍壓力千斤重,稍有閃失冠軍又會不見,如何避免2014的噩夢重現,踢好客場無疑是關鍵。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