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3.png

補齊。

上週感冒沒去播球,本週狀況不明XDD,希望還有聲音。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4 – 狼隊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小、(萊切斯特城+1)客勝、1:1
狼隊近4場比賽2勝2敗,聯賽客勝熱刺但主場不敵水晶宮,足總盃主場淘汰利物浦,聯賽作客輸曼城,表現起伏不太容易掌握,不過整體而言,狼隊防守不差,反擊也犀利,因此屢屢成為強隊殺手。狐狸表現則相對平穩,主客場落差不大,客場甚至發揮更佳。狐狸本季也贏過切爾西和曼城,但最近4場比賽3敗又遭遇亂流。本場勝負難說,看好狼隊的防守能力,小分略佳。

515 – 曼聯 vs. 布萊頓 – (曼聯-1)主勝、2:0
曼聯史上首名新上任6連勝的主帥索斯克亞,會將連勝紀錄推到多高?照最近的賽程看來,至少本週這場還是勝券在握。布萊頓上週終止了4連不敗,主場輸給榜首的利物浦,本週作客更沒理由看好。

517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主勝、1:0、2:0
利物浦關關難過關關過,雖然作客不敵曼城吞首敗,足總盃又敗給狼隊提前出局(感覺有點故意就是了),但隨即穩住陣腳,客場1:0險勝布萊頓,守住4分領先,紅軍本季有6場贏1球的比賽,其中更有4場是1:0涉險過關,足見防守穩定性已是聯盟頂級。水晶宮偶有佳作,踢平槍手曼聯、贏狐狸和曼城和狼隊,但就是難有連續性的好表現,上週在主場被沃特福德逆轉,本輪當然想贏,但作客安菲爾德本季還沒有球隊做到過。

519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南安普敦+1)主勝、1:1、2:1
這可能是本週最難猜的一場比賽。聖徒換帥後近況不差,前RB萊比錫總教練哈森許特爾近8場比賽拿下3勝3和2敗,只輸曼城和西漢姆,聯賽下包括槍手在內的3勝1和(平切爾西),足總盃兩戰德比郡最後PK出局。艾佛頓近5戰3勝2敗,足總盃進第4輪,聯賽則是2勝2敗,不過只是贏班來和伯恩茅斯,輸給布萊頓和狐狸。莊家這場開平手盤,和局只有2.85,顯然也不看好艾佛頓能贏球,主隊受讓當然是追了。

536 – 紐卡索聯 vs. 卡地夫城 – 主勝、1:0
兩隊近況都差,卡地夫城又幾乎不會踢客場(12月底對狐狸才拿到客場首勝),紐卡的問題是進攻差,但防守比卡地夫城好,保級大戰挺主隊較佳。

539 – 伯恩茅斯 vs. 西漢姆聯 – 和、(西漢姆聯+1)客勝、2:2、1:1
伯恩茅斯近況一般,兩項盃賽都出局,近7場聯賽僅1勝1和,但主場仍有不錯成績,本季11個主場5勝3和3敗,只輸曼聯、槍手和利物浦。鐵鎚狀況較佳,最近10場比賽7勝1和2敗,雖然最近1個客場輸班來,但此前作客3連勝5連不敗。以此推測,伯恩茅斯主場不容易輪給Big Six以外球隊,但鐵鎚作客和近況也有保證,不敗機會也高。

550 – 沃特福德 vs. 班來 – 主勝、2:1
沃特福德站穩積分榜前10,主客場表現相當,算是中規中矩,而且最近4場比賽2勝2和保持不敗;班來靠著最近一波4連勝,聯賽逃出降級區,足總盃也殺入第4輪。沃特福德實力略勝,加上對手不擅作客,主勝可推。

521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兵工廠+1)主勝、1:1、2:1
論兩隊近況當然是藍軍較佳,但藍軍靠的是防守,進攻表現明顯不能讓主帥薩里滿意,所以要租借伊瓜因來取代莫拉塔,希望給阿扎爾增添前場的火力支援,但伊瓜因還沒過體檢,即使完成租借本輪恐怕也來不及。槍手近8戰4敗,受傷病影響不輕,所幸本週防守主力大致回歸,比較讓人擔心是中場的組織,姆希塔良受傷,厄齊爾不受埃梅里重用,要如何跟藍軍周旋會是個大問題。主場或許是槍手唯一可依靠的,本季主場8勝2和1敗只輸給曼城,兩隊首循環交鋒,槍手作客只小輸2:3,主場受讓不妨考慮。

540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曼城 – (2.5球)大、(曼城-1)客勝、0:3、1:4
一手帶領哈鎮升級,並且在上賽季成功保住英超資格的德國教練華格納,在上週無預警離職,哈鎮以11分墊底,距離安全區多達8分,是其他球隊可能早就辭退總教練了,但據說是華格納本人提出的,應該是為戰績負責。哈鎮目前由前球員退役也是華格納教練團之一的哈德森暫代,不過首戰就硬碰曼城,恐怕換誰都無能為力。曼城本季作客戰績6勝2和2敗,有過4:0大勝西漢姆、5:0大勝卡地夫城的紀錄,最近一個客場也以3:1拿下聖徒,曼城的進攻陣容幾乎full team,勝利估計3球起跳。

543 – 富勒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富勒姆+1)主勝、1:1
富勒姆最近又吞3連敗,排名倒數第2,足總盃也不敵低級別球隊,想保級恐怕要在冬轉再增援不可,巴貝爾的加盟有沒有效還很難說。熱刺近3輪2敗,但都在主場,對熱刺和曼聯都是大好形勢下輸球,表現並不差,但孫興慜不在,肯恩、西索科和溫亞馬受傷缺陣,戴爾和盧卡斯莫拉都有傷在身,會不會給對手可趁之機難說得很。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