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0.png

補齊。

第20輪馬上又來了,對,這就是聖誕快車了嘛。

夜深了,有點昏,寫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qq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8 – 富勒姆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1
富勒姆逼平狼隊我有點意外,但近5輪3平,似乎有點起色,碰上6連敗的哈鎮,信他們一次吧。

529 – 沃特福德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沃特福德近況算不錯,週中主場輸給阿扎爾無話可說,週末繼續主場,面對週中大敗的紐卡,主場對戰有3連勝優勢,可看高一線。

530 – 萊切斯特城 vs. 卡地夫城 – 主勝、3:1
狐狸2連勝強敵,狀態正夯,理應取得3連勝。

531 – 布萊頓 vs. 艾佛頓 – (總進球數)2-3球、客勝、1:2、1:1
艾佛頓慘敗給熱刺後馬上反彈,客場5:1狂勝班來,證明實力還是中段班的頭。布來頓主場不差,週中逼平槍手,相信也會給太妃糖很大麻煩。

53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狼隊 – 主勝、3:0
熱刺聯賽5連勝升上第2,只落後利物浦6分,本輪有機會再拉近與紅軍的差距。狼隊2連不勝小低潮,實力與熱刺相比顯然不及。

533 – 利物浦 vs. 兵工廠 – 主勝、3:1
私心當然希望槍手贏,但槍手近年踢Big Six敗多勝少,作客更不用講,週中連布萊頓都贏不了,再前一個客場還輸給聖徒,當信利物浦主場威能。

534 – 水晶宮 vs. 切爾西 – (總進球數)2-3球、1:2、1:1
聖誕快車真是猜你不到,萊斯特城2連勝強敵卻又主場敗給卡地夫、熱刺眼看逼近榜首結果主場不敵狼隊……這輪很不準,只好胡亂猜了。水晶宮最近搶下2勝1和,狀況並不差,車仔近4輪3勝1敗,主場不敵狐狸後立刻在客場反彈。這場肯定有可能爆冷,2-3球優。

543 – 南安普敦 vs. 曼城 – 客勝、0:2、1:3
曼城4輪3敗,近2輪更是連輸水晶宮和狐狸;聖徒搶分保級2連勝,但週中的關鍵時刻又敗給鐵鎚。基本上要曼城3連敗很難,上賽季包括歐冠兩敗給利物浦時有過一次,純聯賽的話瓜迪奧拉執教下還沒有過。曼城是有幾名傷兵但影響不大,至少沒有槍手那麼慘(槍手每季到了聖誕快車都是傷傷傷),應該要重響勝鼓了。

544 – 班來 vs. 西漢姆聯 – 客勝、1:2
鐵鎚步步高昇,近6輪5勝,是除了利物浦外狀況最好球隊,班來則是1勝5敗,丟14球全英超最差。鐵鎚本週還有小豌豆、阿勞托維奇和薩巴萊塔歸隊,有望再下一城。

545 – 曼聯 vs. 伯恩茅斯 – (曼聯-1)主勝、4:1
曼聯換帥後整個氣場大不同,2連勝都是大勝,看看今天槍手踢成什麼樣子,紅魔追上第5不是夢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