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8.png

補齊。

聖誕前的最後一輪,也就是英超聖誕快車要開動了(有一說是26日Boxing Day)才開始算……

Anyway,反正就是這兩週英超有4輪,大家開心看球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狼隊 vs. 利物浦 – (總進球數)2-3球、客勝、1:2、0:2
狼隊本季算強隊殺手,贏切爾西、平曼聯、曼城和槍手,僅小輸熱刺2:3,正值3連勝之際,主場迎戰Big Six的最後一個對手利物浦,絕非必贏的比賽。當然,紅軍如日中天,又穩佔榜首,本季情況與前幾季相比更是大不相同,紅軍極有可能再度成為聖誕冠軍,並繼續挑戰隊史首座英超冠軍。兩隊最近一次交手是上賽季足總盃第4輪,狼隊以英甲球隊身分在安菲爾德2:1淘汰利物浦。但聯賽的交鋒則是3連敗,而且已是2011-12賽季的事情。

502 – 兵工廠 vs. 班來 – (兵工廠-1)主勝、2:0
敗場有一就有二,槍手先在聯賽輸聖徒,又在聯賽盃不敵熱刺,22連不敗後連輸2場,不過好消息是,聯賽盃對熱刺未盡出主力,而且該場比賽表現不差只是欠運,本輪繼續主場出擊,是止敗的好時機。班來本季成績大倒退,最近10輪聯賽僅拿1勝,客場1和4敗近況也很差。槍手防線的傷病潮比較麻煩,期望穆斯塔菲和科拉斯納奇可以復出,科斯切爾尼傷癒後似未恢復最佳狀態,希望以戰養戰,對下半季能有幫助。

505 – 曼城 vs. 水晶宮 – (曼城-1)主勝、4:0
曼城主場出擊應不用多考慮,不過這場竟然還有開不讓分,水晶宮近5戰2勝1和,但2勝都在主場,不知是否看在客場悶平曼聯0:0的份上。但同樣有個曼字可是不一樣的球隊,前3個賽季曼城在主場對水晶宮分別贏1場4:0和2場5:0,看來本季也不會差太遠。

506 – 紐卡索聯 vs. 富勒姆 – 主勝、2:0
紐卡近7輪4勝1和2敗還不差,雖然近2個主場剛好都落敗,不過富勒姆可是全英超最不會踢客場的球隊,1和8敗進6球失24球,紐卡只要正常發揮,應是3分手到擒來。

507 – 切爾西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0
自從敗給狼隊後藍軍近4戰3勝1和,上週客勝布萊頓而槍手落敗,切爾西繼續緊守第4名。週中的聯賽盃也順利過關,將和熱刺在4強交鋒。狐狸則近況欠佳,近4場比賽不勝,週中聯賽盃強碰曼城,結果也在PK戰落敗。藍軍打敗曼城後信心大增,況且主場已經18連不敗,有信心再取3分。

508 – 伯恩茅斯 vs. 布萊頓 – 主勝、2:1
伯恩茅斯主場不差,面對曼城和兵工廠都只小輸1球,雖然3連敗近況不佳,但最近1勝也就在主場。布萊頓靠著10月起的8場5勝1和,成功逃離降級區,但最近吞下2敗,表現也平平。上賽季兩隊首次在英超交鋒,伯恩茅斯主勝客和,近9次對戰伯恩茅斯都保持不敗,值得繼續看好。

509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南安普敦 – (2.5球)小、客勝、0:1、0:0
兩隊都在為保級掙扎,哈鎮此前3戰2勝1和形勢上揚,不料最近又吞下4連敗跌入降級區。聖徒上週力挫兵工廠,中止12連不勝,而且以得失球差跳出降級區,雖然本輪作客,但莊家也較看好聖徒不敗,小勝可試。

510 – 西漢姆聯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鐵鎚4連勝,一舉追上沃特福德升至第9名,前曼城冠軍教練「工程師」佩萊格里尼果真有兩下子,沃特福德上週止住6連不勝,但也只是主場3:2險勝卡地夫城,相信鐵鎚有能力在主場再添3分。

511 – 卡地夫城 vs. 曼聯 – (總進球數)2-3球、1:2、1:1
上週因為裁判判決導致客場輸球,威爾斯唯一代表卡地夫城最近表現其實不差,尤其是主場拿下3連勝,近5個主場4勝。曼聯則是迎來2連敗,輸給死敵利物浦後更因此讓穆里尼奧順勢下課,或許這對紅魔球員來說是好事,看看普格巴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在推特放上的照片大概可知。索斯克亞是否真有本事尚未可知,但上下一心的紅魔從來都最可怕。卡地夫城目標1分,就看他們能否在主場做到。

512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艾佛頓+1)主勝、1:1、2:2
這場大仙為你服務,直播記得看Eleven Soprts。熱刺近況極佳,5場比賽4勝1和,包括聯賽盃淘汰槍手報聯賽落敗之仇。太妃糖4連不勝,狀態似乎不及對手,不過2敗分別輸利物浦和曼城,對紐卡和沃特福德都踢平,主場各項賽事8連不敗,只有聯賽盃PK輸聖徒,但也因為早早出局,週中無賽事,多少佔了點優勢。熱刺近5次作客古德森公園都沒輸,但其中出現3場和局。上賽季太妃糖主客雙輸,而且丟7球未進1球,想必會有所警惕。艾佛頓對Big Six球隊只踢平過切爾西,要贏熱刺應該是不容易,但拚個1分還是有所期待。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