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5.png

補齊。

進入12月,英超魔鬼賽程也開始,本週中有多踢一輪,別錯過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布萊頓 vs. 水晶宮 – (布萊頓+1)主勝、和、1:1
兩隊狀況很接近,布萊頓主場表現當然比客場好,但水晶宮本季卻是客場較佳,莊家也不看好主隊能拿3分,但水晶宮也無讓球本錢,讓球還是信主隊較好。

525 – 西漢姆聯 vs. 卡地夫城 – 主勝、2:0
卡地夫是唯二客場不勝隊伍,鐵鎚則處於上升勢頭,近5輪唯一敗仗是不敵曼城,估計在主場應能順利過關。

535 – 伯恩茅斯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1
伯恩茅斯4連敗,但這4場比賽都遇上強隊而且表現不差,面對曼聯、槍手和曼城都能在半場踢平,而且4場都有進球。哈鎮上週在主場中止最近的3連不敗,還敗給不擅作客的布萊頓,哈鎮客場狀況一般,上一戰取首勝只是擊敗最近下滑嚴重的狼隊,可信伯恩茅斯3分入手。

548 – 沃特福德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2、1:3
曼城客場4勝2和,雖然比不上主場8戰全勝,但作客只丟1球是英超之最,可見曼城到了客場更專注於防守而非進攻。大黃蜂近4輪1和3敗,最近一個主場0:3不敵利物浦,相信藍月亮贏球不是問題,2球起跳。

559 –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
艾佛頓週日踢了一場好球,卻因為門將皮克福德的失誤痛失到手的1分,週中回到主場,應要忘掉過去,重拾信心。紐卡此前3連勝4連不敗逃出降級區,但週末卻又在主場大敗給鐵鎚0:3,士氣難免受到打擊。

567 – 班來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1:3
班來倒數第2,各項賽事7連不勝狀況甚差,進攻和防守在英超都是倒數幾名,還看不出什麼翻身希望。紅軍週日在主場贏得辛苦又贏得幸運,本輪必須記取教訓,要早早進球奠定基礎,如無意外應有機會迎回一場大勝。

568 – 富勒姆 vs. 萊切斯特城 – (富勒姆+1)主勝、1:1
富勒姆近9場比賽1勝8敗,聯賽墊底,主要是因為防守全英超最差。本場的對手萊切斯特城則是前段班球隊,各項賽事6連不敗,面對排名較低的球隊本季還沒有輸過,不過狐狸本輪可能有幾名主力缺陣,包括馬奎爾、格扎爾和瓦迪,而富勒姆則有許爾勒復出,或許是在主場搶分的好機會。

569 – 狼隊 vs. 切爾西 – 客勝、1:2
狼隊近況低迷,近6輪英超1和5敗,客場不勝就算了,主場對沃特福德和哈鎮也都吞敗。不過狼隊很奇怪,踢平過曼城、曼聯和兵工廠,會不會專剋強隊真是天曉得?

570 – 曼聯 vs. 兵工廠 – (2.5球)大、(兵工廠+1)客勝、2:2、2:1
如果還是佛格森大戰溫格的中後期,我絕對沒有信心支持槍手,即使是後佛格森時代,明明很多隊都能贏曼聯都能寫紀錄,偏偏槍手對曼聯就是踢不好,客場更是許久未勝,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凱旋,已經是2006年的事情。不過,埃梅里不斷顛覆球迷的想像,各項賽事19連不敗,聯賽9勝3和12連不敗,都讓球迷十分驚喜。不過話又說回來,曼聯近7場比賽只有1敗,而且是輸給曼城,埃梅里更是從來沒有贏過穆里尼奧,我只希望槍手能守住1分,贏當然就大喜過望了。

57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5球)大、3:1、2:0
聖徒踢平曼聯收下主場3連平,但各項賽事已8連不勝。熱刺輸槍手中止6連勝,排名更被槍手追上跌落第5,週中趁著槍手大戰紅魔,應是搶回第4名的良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