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3.png

補齊。

歐國聯賽最後一週的比賽日因故沒有發文,但也答應了大家本周英超就會回來,當然是不能食言……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6 – 富勒姆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南安普敦+1)客勝、2:2
富勒姆近況奇差,各項賽事7連敗,目前英超墊底,成為本季第一支換帥球隊意料之中,約卡諾維奇去職,由曾帶領狐狸奇蹟奪冠的拉涅利接任,第一仗能否變出什麼魔法?本週主場對聖徒算是好踢的對手,畢竟聖徒近況也慘兮兮,各項賽事9連不勝(只有聯賽盃PK勝),聯賽只比富勒姆多3分而已。以陣容來看富勒姆並不差,但最近4場比賽都進不了球,英超失球數又是最多,要改善的問題不少。聖徒近期面臨的問題也差不多,既然大家都守不住,對攻應是較好的戰術。

567 – 布萊頓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小、(布萊頓-1)主勝、0:0、1:0、0:1
布萊頓此前3連勝逃出降級區,雖然近2戰都是作客吞敗,但目前排名12表現不差。狐狸本季表現穩定,沒有遭遇過3連敗,最近3輪1勝2和防守表現極佳。籨主客場的觀點來看,布萊頓本季贏過曼聯,主場只輸過熱刺,不好對付。狐狸主客表現平均,客場可勝實力較弱的對手,但面對強敵槍手和曼聯,以及主場強勢的伯恩茅斯都吞敗而回,因此要闖過布萊頓絕非易事。

568 – 艾佛頓 vs. 卡地夫城 – (艾佛頓-1)主勝、2:0
卡地夫城作客1和4敗,進2球失11球,碰上主場4勝1和1敗的太妃糖恐怕凶多吉少。

569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曼城-1)和、客勝、1:2
曼城作客3勝2和,雖然不及主場7連勝強勢,但只失1球的防守水準比在主場更高。鐵鎚擺脫降級區,近8場聯賽3勝3和2敗大有起色,包括主場贏過曼聯踢平切爾西,但曼城畢竟不是曼聯,實力不在同一個檔次。估計鐵鎚輸球機會甚大,就看你相信輸多還是輸少了。

570 – 沃特福德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和、客勝、1:2
利物浦本季在英超處於高檔,不過大黃鋒也不差,12輪就已拿到20分,可說在無甚壓力的情況下有可能發揮更為出色。反觀紅軍被槍手逼平後,歐冠又意外敗給紅星,下週作客PSG也有不能輸的壓力,是否會影響聯賽安排也很難說。薩拉有復甦跡象,理論上還是看好紅軍多一些。

571 – 曼聯 vs. 水晶宮 – 主勝、2:0
曼聯在歐冠出線應無問題,定會把注意力放在本輪聯賽上,馬夏爾和費萊尼沒有參加國際賽可為本仗準備妥當,巴伊和拉什福德國際賽有點小傷但問題應不大。水晶宮最近又陷入一勝難求局面,近7場比賽1和6敗,包括湯金斯、薩科、迪恩和薩哈都上陣成疑,相信曼聯應能重響勝鼓。

572 – 熱刺 vs. 切爾西 – (熱刺+1)主勝、和、1:1
藍軍本季不敗(除了社區盾),薩里已寫下各項賽事連18場沒有輸球的紀錄,聯賽積分仍緊咬前兩強,而且藍軍客場狀況極佳,表現甚至比曼城更好。熱刺僅落後藍軍1分,贏球可以逆轉排名,但熱刺本季主場戰績平平,近期也多傷病,加上本季又沒補人,幸好拉上來的小將有亮眼演出,包括最近意氣風發的20歲阿根廷中衛胡安.弗伊斯,如果做好防守,仍有機會送藍軍首敗,受讓可取。

573 – 伯恩茅斯 vs. 兵工廠 – (2.5球)大、(伯恩茅斯+1)主勝、2:2
伯恩茅斯2連敗狀況似有下滑,主場輸曼聯很是可惜,作客輸狀況回升的紐卡也不意外,但伯恩茅斯向來以主場聞名,槍手必須小心。槍手已經連16場不敗,但近期的狀況明顯也退潮,近5場比賽1勝4和,聯賽3連平後,落後曼城也從2分變成8分,期望爭冠又變成不切實際的幻想。槍手有沒有機會在客場止住下滑勢頭?很難說,不過槍手本季進攻大解放,進球應是有的,大分較佳。

574 – 狼隊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1:0、2:0
狼隊4連不勝狀況不佳,但問題主要在進攻,防守仍有一定水準。哈鎮直到第11輪才拿到首勝,實力明顯與列強有落差,而且客場1勝未得,狼隊仍是較值得被信任的一方。

575 – 班來 vs. 紐卡索聯 – (2.5球)小、和、1:1
班來紐卡不分軒輊,都要為保級努力。班來本季主場不如以往,紐卡客場也1勝未得,所以誰勝誰敗都不意外。較看好小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