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1.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伯恩茅斯 vs. 曼聯 – (伯恩茅斯+1)主勝、2:2
曼聯最近2勝1和狀況看似不錯,但2勝都在主場,作客2連不勝要打個對折。伯恩茅斯是本季4支主場不敗球隊之一,另3隊就是曼城、車仔和利記,雖然伯恩茅斯在主場尚未遭遇真正強敵,但各項賽事6勝2和絕對貨真假實。

504 – 艾佛頓 vs. 布萊頓 – 主勝、1:0、2:0
海鷗3連勝,而且都贏1:0,防守十分給力,不過這3勝的對手都是中下游球隊,包括仍未開胡的紐卡和作客表現平平的西漢姆,主場擊敗狼隊是唯一排名比布萊頓高的對手,不過狼隊本季以防守見長,進攻屬後段班。太妃糖上週輸曼聯中止3連勝,上半場給出一個十二碼,Pyckford撲出Pogba的射門又被補進,但整體發揮不被紅魔差,主場理應能拿下勝利。

506 – 紐卡索聯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客勝、1:2、0:2
紐卡到底何時開胡?10連不勝比上賽季水晶宮開季7連敗還慘,不過今年還有哈鎮陪著沒那麼寂寞。紐卡防守不算太差,10輪失16球還優於曼聯的17球,但6進球則只優於哈鎮的4球,主場5連進3球失9球,沒半點主場優勢。大黃蜂開季4連勝後經歷4連不勝,但近況好轉連挫狼隊和哈鎮,而且都是門清,氣勢上也勝過紐卡,平手盤的話當然追大黃蜂。

516 – 卡地夫城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卡地夫城好不容易開胡,但也只能拿另一支升班馬來開心開心,上週立馬又被紅軍血洗。狐狸老闆維猜上週直昇機墜毀意外身亡,全城同哀,週中聯賽盃也因此延賽,球員心情想必也會受到影響。但就是為了感念維猜對球隊和萊斯特的貢獻,相信球員會收拾心情踢好這場比賽以慰老闆在天之靈,也給自家球迷一點歡笑。論實力狐狸也比較佳,正常發揮應可收下這3分。

529 – 西漢姆聯 vs. 班來 – 主勝、1:0
班來季初受到參加歐霸的影響,前5輪1和4敗,直到主場對伯恩茅斯才開胡,但拿下2勝1和後,近2輪遇到大魔王曼城和切爾西又打回原型,分別以0:5和0:4落敗。鐵鎚3連不勝,週中聯賽盃又敗給孫興慜和他的熱刺伙伴。鐵鎚在主客場都各只拿下1勝1和3敗,但主場防守較佳,平均1場失1球(客場失2球),因此面對攻力平平防守也退步的班來,可望重敲勝鼓。

538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2.5球)大、2:2、2:3
槍手在連勝中止後,終於又迎來一場真正的硬仗,週中的聯賽盃槍手半力出擊順利淘汰黑池,8強又將上演北倫敦德比。不過槍手本季的目標顯然已不是聯賽盃,聯賽表現不錯但仍有進止空間,尤其是經常處於落後再追趕,慢熱的情況如不改善,很難在強強對話中成為勝利者。紅軍本季也輸過聯賽比賽,一場是聯賽盃一場是歐冠,除此之外是10勝2和,英超的2場和局分別是對切爾西和曼城,說明了紅軍本季最重大的進步,除了防守以外,就是理所當然地贏得該贏的比賽,不再扮演劫富濟貧的羅賓漢。那麼這場到底怎麼看呢?槍手近3季6度對壘紅軍都沒有贏,主場2和1敗還不算太差,但比起紅軍主場2勝1和就差遠了。值得注意的是,槍手是前7名球隊當中失球數最多的,但進球數與切爾西並列第2,這表示槍手必須靠進攻去贏得比賽。兩隊近5次交手,全部都是4球以上的結果,有兩次3:3、一次3:1、一次4:0、一次4:3,既然如此,推大分穩當。

539 – 狼隊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0:1、1:2
狼隊近況不佳,聯賽吞2連敗,而且都沒進球,狼隊本季的問題在進攻,前10輪進9球,前鋒希門內斯進2球已是最佳。熱刺7勝3敗,除了爭4連敗時不敵沃特福德外,輸紅軍和藍月亮都在情理之中。熱刺實力肯定實過狼隊,客場5勝1敗也發揮出色,可望再下一城。

542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曼城-1)主勝、3:0、4: 0
曼城會不會一直贏下去我不知道,但主場對後段班球隊不開不讓分已經是人盡皆知,聖徒當然是後段班了,僅1勝4和5敗,進6球失14球,作客曼城還能怎麼踢?

543 – 切爾西 vs. 水晶宮 – (切爾西-1)主勝、2:0、3:1
切爾西主場3勝2和,得失球比為2:1,當然和曼城的5連勝,得失球9:1有落差,所以這場還有開不讓分。切爾西本季只輸了社區盾,之後就一路開紅,目前7勝3和排第3,主場3勝2和,只被利物浦和曼聯踢平過。水晶宮防守尚可,但進攻不力,作客僅2勝3敗,進5球失6球,上週主場逼平兵工廠,但只靠兩個十二碼,週中聯賽盃落敗,近5戰1和4敗狀況甚差。當然是看好切爾西了,讓球應可過關。

627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富勒姆 – (富勒姆+1)客勝、1:1
週一晚(台灣週二凌晨)獨腳戲,哈鎮求首勝,富勒姆期望逃出降級區。哈鎮最大問題當然是進攻了,10輪僅4球,主場1和4敗0進球,進不了球肯定是無法贏的。富勒姆目前也僅1勝2和,積分只比對手多2分,本場比賽可讓兩隊排名逆轉。莊家稍看好主隊,但依我看來是五五波,不妨取下盤。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