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0.png

補齊。

不經不覺來到第10輪,槍手排第4只落後榜首2分,實在令我意外(也很驚喜就是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利物浦 vs. 卡地夫城 – (利物浦-1)主勝、3:0
原來不是只有曼城主場的比賽沒有不讓分,利物浦這場也沒有開。紅軍本季在主場3勝1和未失1球,唯一在安菲爾德拿到積分的對手是曼城,卡地夫上週雖然開胡,但作客鬥紅軍凶多吉少。

508 – 富勒姆 vs. 伯恩茅斯 – (富勒姆+1)主勝、1:1、2:2
富勒姆上週3連敗,聯賽6連不勝狀況甚差,伯恩茅斯則是3連不敗,本季主場不敗,客場也有5成勝率。富勒姆上週送卡地夫城首勝恐怕是球迷最不能接受的敗仗,Jokanović的帥位已岌岌可危。伯恩茅斯作客沒有絕對把握,富勒姆本仗生死存亡,不妨捧下盤。

509 – 布萊頓 vs. 狼隊 – 客勝、0:1
布萊頓2連勝表現不俗,不過兩勝的對手都是後段班的西漢姆和紐卡索,兩隊攻力都弱,1:0小勝也有幸運成份。狼隊可不同,本季是難纏的對手。狼隊上週不敵本季黑馬沃特福德,才中止前段時間4勝2和6連不敗的佳績。狼隊攻力並不強,但防守十分穩健,本季已有4場完封對手,9輪失8球排第5,可看高一線。

510 – 南安普敦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1:2、2:1
紐卡1勝未得,上週主場敗給布萊頓再呑3連敗,紐卡對曼聯之戰本來踢得不錯,2球領先眼看可搶首勝,結果又被逆轉,如今狀況仍差,不知道貝尼特斯還有什麼辦法。聖徒上週平手,才中止3連敗,但還處於5連不勝。聖徒和紐卡的進球失球數剛好相同,不過積分差了4分。依我看來這場很不好猜,紐卡應有機會止敗,但聖徒重奪勝利也不是怪事。

511 – 沃特福德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1
大黃蜂上週止敗,客勝狼隊表現不錯。哈鎮是另一支未勝之師,作客2和2敗比主場稍佳,但仍不足以在維卡拉格路取勝。

512 – 萊切斯特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狐狸本季表現平穩,目前戰績4勝5敗,兩次2連勝、兩次2連敗,最近連續輸給艾佛頓和兵工廠,又到了連敗的臨界點,會不會再次於主場止敗呢?鐵鎚好不容易止住4連敗,對艾佛頓、切爾西和曼聯拿下2勝1和,但最近2輪卻又連續以0:1不敵布萊頓和熱刺。以兩隊近況看來,當推狐狸再下一城。

513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和、1:2、2:3
槍手氣勢極佳,各項賽事11連勝,沒理由不繼續看好,週中歐霸遠征葡萄牙,收起了幾名主大力,包括厄齊爾、穆斯塔菲、托雷拉、伊沃比和拉卡澤特,幾名傷兵也接近歸隊,情況大好。水晶宮聯賽3連敗4連不勝,上季被槍手雙殺,客勝合理,但不要期待贏很多。

514 – 班來 vs. 切爾西 – 客勝、0:2
切爾西本季未嘗敗績,上週差點輸給曼聯但終場前驚險扳平,班來2連不勝,0:5慘敗於曼城應不算很大打擊。上季車仔曾在主場爆冷不敵班來,但作客扳回一城,本季狀況大不同,當推藍軍連勝。

515 – 曼聯 vs. 艾佛頓 – (曼聯-1)艾佛頓或和局、1:1、2:1
曼聯上週沒贏很可惜,週中歐冠又在主場敗給C羅領銜的尤文,氣勢多少受點影響。艾佛頓是聯賽3連勝,排名剛好超過曼聯升至第8。本週又是一場紅藍之爭,照理紅魔主場應能收下3分,但曼聯傷兵眾多,近況也讓人擔憂,可勝不穩,不如試試曼聯-1的下盤。

516 – 熱刺 vs. 曼城 – 客勝、1:3
這場原本應是週日的比賽,因為NFL倫敦賽在溫布利舉行而延期,這當然也可熱刺無法如期在新白鹿巷比賽有關。熱刺近2次在白鹿巷對曼城都贏球,但溫布利可就不一樣了,至少那種作客的感覺不太一樣。曼城還有德布勞內傷癒歸隊,拿下本季第8勝似在掌握之中。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