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9.png

補齊。

終於回來英超了,歐洲國家聯賽真不好猜啊,說他是友誼賽又好像比較認真,說他很認真嘛也有練兵的感覺。

希望英超準度也能回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切爾西 vs. 曼聯 – 主勝、2:0、2:1
曼聯上一輪好不容易止敗,但只踢好下半場對車仔可能就不夠了。藍軍本季未嘗敗績,而且上下一心,全員健康,面對問題多多的曼聯,理論上已經先贏一截。曼聯的更衣室風波不知道解決了沒,球員集體反穆帥也許未必是真,但紅魔近況差也是事實,馬蒂奇和路克蕭都有可能回歸是好消息,但作客仍不足以扳倒藍軍。

501 – 曼城 vs. 班來 – (曼城-1)主勝、3:0
差點找不到這場,曼城主場對班來,主客和莊家是堅決不開的,就連曼城-1的賠率也僅有1.12,就可知藍月亮軍團的熱門程度了。

502 – 狼隊 vs. 沃特福德 – 主勝、3:0、3:1
大黃蜂開季4連勝後被打回原型,近4場聯賽1和3敗,上一輪在主場慘遭伯恩茅斯修理令人百思不解。狼隊則持續有穩定表現,本季只輸1場,近6輪4勝2和,狀況正夯。

505 – 紐卡索聯 vs. 布萊頓 – 主勝、2:0、1:0
紐卡8輪仍未開胡,本週應是最佳良機,但主場4戰全敗仍差強人意(雖然對手都很強),上一輪對曼聯有個很好的開局,但又在最後20分鐘內連丟3球被逆轉。布萊頓上一輪在主場苦勝西漢姆聯,中止聯賽2連敗5連不勝,不過布萊頓作客也未嘗1勝,進2球失7球的客場成績和紐卡主場表現相當。相信紐卡是時候扭轉頹勢,迎接本季首勝。

531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西漢姆聯+1)主勝、1:1
開季4連敗後鐵鎚打了翻身仗,面對艾佛頓、切爾西和曼聯3場大戰,硬是搶下2勝1和,只被藍軍0:0悶平,但上一輪作客布萊頓卻又輸了0:1,錯失繼續提升排名的機會。熱刺在國際比賽週前主場1:0小勝卡迪夫城,聯賽拿下3連勝,不過下週中又有歐冠小組賽,熱刺在歐戰苦吞2連敗,如果不想太早出局,聯賽難免要有所取捨。估計鐵鎚有機會在主場不敗,甚至拿下勝利。

532 – 伯恩茅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伯恩茅斯開季8場比賽5勝1和2敗,表現精彩,主場更是3勝1和未嘗敗績。聖徒在英超吞下3連敗4連不勝,難有信心。

533 – 卡地夫城 vs. 富勒姆 – (富勒姆+1)客勝、2:2、1:1
兩隊本季都布榜末徘徊,卡地夫城0勝2和墊底,富勒姆1勝2和排名17也不算好。兩支升班馬的對決或許可以拿之前在英冠的成績比一比,兩隊前3季在英冠交手7場,富勒姆3勝4和保持不敗,包括上賽季在客場贏4:2。以賠率推測,卡地夫城應無實力讓富勒姆,下盤較佳。

534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利物浦 – 客勝、0:2、1:3
利物浦4連不勝,是否遇到了瓶頸?細看這4場比賽,英超兩場分別逼平切爾西和曼城,依然保持不敗,聯賽盃輸切爾西和歐冠小組賽負拿坡里,證明紅軍還有進步空間。但輸強隊不是問題,本週作客對哈鎮,才是真正考驗紅軍本季是否能挑戰曼城和切爾西爭奪英超冠軍的關鍵。哈鎮客場戰績略優於主場,但仍是本季3支未勝的球隊之一,戰力可想而知。紅軍最怕就是在弱隊身上失分,本季這情況似乎大有改善,就看今晚能否順利贏球了。

535 – 艾佛頓 vs. 水晶宮 – 主勝、2:1
艾佛頓在聯賽盃出局是少了一個捧盃機會,但英超2連勝狀況不錯,仍努力向積分榜上半部邁進。水晶宮剛好相反,聯賽盃殺入16強,英超卻吞下2連敗,即使有薩哈歸隊,還是信主隊較佳。

536 – 兵工廠 vs. 萊切斯特城 – (兵工廠-1)和、2:1、3:2
槍手各項賽事9連勝,無論踢得好還是踢不好都能贏,運氣當然是槍手要的,但只有運氣還不夠,與強隊對碰至少要不輸,再盡可能贏得該贏的比賽,才有冠軍進帳的可能。狐狸不算弱隊,聯賽戰績4勝4負也剛好持平,不過本季4敗有3場輸強隊,包括曼聯、利物浦和艾佛頓,作客防守表現較差。槍手近4季在主場都贏狐狸,但都得驚險,通通小勝1球,不妨照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