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輪的最後一天,來晚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518 – 法國 vs. 德國 – (德國+1)客勝、和、1:1
德國大輸荷蘭,表現慘不忍睹,看來勒夫離任之期已不遠,今天這場恐怕就是期末考,一旦落敗,德國可能會在A1遭到降級,當然命運還是操之在手上,就看勒夫能否變通了,看看荷蘭的青春洋溢,德國明明就有不少年輕好手,反正已輸無可輸,不如就賭一把吧。法國前2輪1勝1和,拿下A1冠軍應無問題,不過首戰作客德國踢平,第2戰主場對荷蘭也只是險勝,不保證能穩穩拿下德國,就再給勒夫一次機會吧。

League B

524 - 烏克蘭 vs. 捷克 – 主勝、2:1
烏克蘭在B1一枝獨秀,在名宿舍瓦的帶領下2連勝有個好開始,陣中目前仍擁有隊史排名第2和第3的最多產球選手,亞爾莫連科和科諾普里安卡(第1當然是舍瓦了),兩人在前兩輪分別有斬獲,主場獲勝機會高。

522 - 愛爾蘭 vs. 威爾斯 – 主勝、2:1
威爾斯首回合在主場大勝愛爾蘭4:1,但這回沒有貝爾,愛爾蘭回家有機可趁。

League C

521 - 挪威 vs. 保加利亞 – 主勝、1:0

523 - 斯洛維尼亞 vs. 賽普勒斯 – 主勝、2:1

League D

617 - 哈薩克 vs. 安道爾 – (2.5球)小、主勝、2:0

517 - 亞美尼亞 vs. 馬其頓 – 客勝、0:1

520 - 拉脫維亞 vs. 喬治亞 – 客勝、1:2

519 - 直布羅陀 vs. 列支敦斯登 – (2.5球)小、和、0:0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