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有荷德大戰,請鎖定Eleven Sports。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583 – 荷蘭 vs. 德國 – (荷蘭+1)主勝、1:1
荷蘭隊長范迪克稱,與德國的對戰就像德比,重視程度可見一班。荷蘭已缺席兩個大賽,進入換血期,今年換上柯曼當主帥,6場比賽2勝2和2敗表現中規中矩,但國家聯賽首戰惜敗法國。德國在世界盃掉漆,在歐洲國家聯賽重新出發首戰踢平法國又重新燃起希望。德國的整體實力應較勝荷蘭一籌,不過荷蘭在主場表現不差,近3次在主場對德國也不敗,鬥志應該是有的,至少要拚個和局。

League B

592 – 斯洛伐克 vs. 捷克 – 主勝、2:1
捷克與斯洛伐克對戰也算得上是兄弟鬩牆,兩隊首戰都敗給烏克蘭,避免小組墊底降級必有一番惡鬥。兩隊都有出席上屆歐國盃,斯洛伐克16強不敵德國出局,捷克小組賽墊底打包。捷克在上個月的友誼賽慘敗給俄羅斯,斯洛伐克則在主場大勝丹麥,斯洛伐克在主場無疑是更有信心一些。

593 – 愛爾蘭 vs. 丹麥 – 客勝、0:1

League C

604 – 挪威 vs. 斯洛維尼亞 – 主勝、2:0

605 – 保加利亞 vs. 賽普勒斯 – 主勝、1:0

League D

588 – 喬治亞 vs. 安道爾 – 主勝、2:0

599 – 亞美尼亞 vs. 直布羅陀 – (亞美尼亞-1)主勝、3:0

600 – 拉脫維亞 vs. 哈薩克 – 和、0:0

601 – 馬其頓 vs. 列支敦斯登 – (馬其頓-1)主勝、3:0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