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的也先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584 - 比利時 vs. 瑞士 – 主勝、2:0
比利時戰力強陣容完整,除了受傷的維爾通亨和德布勞內,幾乎是世界盃季軍原班人馬。瑞士陣容不弱,但仍難與比利時抗衡,何況還是作客。

586 - 克羅埃西亞 vs. 英格蘭 – 主勝、2:1
兩隊在世界盃已交過手,雙方90分鐘踢平,克羅埃西亞加時賽險勝。這次克隊也幾乎原陣容,英軍則補上多名年輕小將,取代部份受傷或退役的球員,其中又以狐狸的中場麥迪森和多特前鋒桑喬最讓人期待。兩隊首場比賽都敗給西班牙,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英格蘭新舊磨合是較讓人擔心一環,較看好主隊不敗,或能小勝。

League B

591 - 奧地利 vs. 北愛爾蘭 – 主勝、2:1
奧地利已缺席5屆世界盃,16歐國盃表現也不佳,不過奧地利在今年的友誼賽有不俗演出,擊敗過俄羅斯、德國和瑞典。北愛也久沒亮相世界盃,16歐國盃則比奧地利略佳打進16強。兩隊首戰都不敵波赫,看來實力也在伯仲之間,有主場優勢非把握住不可。

League C

602 - 希臘 vs. 匈牙利 – 主勝、2:1

603 - 愛沙尼亞 vs. 芬蘭 – 客勝、0:1

League D

596 - 摩爾多瓦 vs. 聖馬利諾 – (摩爾多瓦-1)主勝、2:0

597 - 白俄羅斯 vs. 盧森堡 – 主勝、3: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