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國家聯賽是UEFA全新推出的賽事,Eleven Sports全程直播(以A級和B級為主)。

部份對戰雙方實力還是有差,所以不是每一場都會寫。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1

537 – 德國 vs. 法國 – (總進球數)2-3球、客勝、1:2、1:1
法國貴為世界盃冠軍,更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實力似乎略勝重整的德國隊,這次歐洲國家聯賽德尚仍以世界盃陣容為主力,雖然門將洛里斯缺陣,但絕對是奪冠熱門。德國終於召入薩內,不過陣容調整也不多,就看勒夫能否藉主場之利,走出世界盃失利的陰影。

B1

535 – 捷克 vs. 烏克蘭 – 主勝、1:0
兩隊都缺席世界盃,是可以好好觀察的時候。稍看好主場作戰的捷克。

B4

531 – 威爾斯 vs. 愛爾蘭 – (2.5球)小、主勝、1:0、0:0
吉格斯擔任主帥的首場比賽,貝爾和拉姆西都在,主場的威爾斯應可先下一城。

C3

532 – 挪威 vs. 賽普勒斯 – 主勝、2:0

536 – 斯洛維尼亞 vs. 保加利亞 – (保加利亞+1)客勝、1:1

D1

526 – 哈薩克 vs. 喬治亞 – (喬治亞+1)客勝、和、1:1

530 – 拉脫維亞 vs. 安道爾 – (拉脫維亞-1)主勝、2:0

D4

529 – 亞美尼亞 vs. 列支敦斯登 – 主勝、3:0

533 – 直布羅陀 vs. 馬其頓 – (馬其頓-1)客勝、0:2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