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4.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9 – 萊切斯特城 vs. 利物浦 – 客勝、(2.5球)小、0:2、0:1
紅軍3連勝1球未失穩居榜首,揭起本季強勢爭冠的序幕,紅軍如願補起了較弱的門將一環,如今已看到成果。狐狸最近3連勝(包括聯賽盃)近況也不差,但對手畢竟是實力有限,開幕戰作客對狀態不足的曼聯小負1:2,可見與Big Six之間仍存在差距,本場比賽還有前鋒瓦迪紅牌停賽,攻力進一步受影響。

520 – 切爾西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同樣3連勝,車仔還拿下2個客場勝利,不過防守問題仍待改善,對槍手的兩個失球都是守不住橫傳,邊衛跟不上,中衛站位也不好,買來世界最貴的門將也是枉然。幸好車仔進攻犀利,加上阿扎爾復出先發狀態不錯,應有能力在主場取勝。伯恩茅斯4連不敗(包括聯賽盃)狀況也很好,主場兩球落後逼和艾佛頓更是佳作,但客場表現和主場有落差,上季客場3:0大勝車仔無疑是個意外,估計搶1分是目標。

521 – 水晶宮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
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贏球,中止英超2連敗。論狀況兩隊差不多,水晶宮本季尚未在主場贏球,如果以雙方上季都在客場戰勝對手的狀況來看,南安普敦或能守住不敗。

522 – 西漢姆聯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1:1、1:2
鐵鎚3連敗,雖然兩個客場輸紅軍和槍手在意料之中,但主場也不敵伯恩茅斯,有主場之利也不宜看高。狼隊3連不勝,但先後在主場踢和強隊艾佛頓和曼城,證明狼隊夏季補強十分成功,即使作客小輸狐狸表現也不算太差,面對狀況不理想的西漢姆,下盤可取。

523 – 艾佛頓 vs. 哈德斯菲爾德 – (2.5球)小、主勝、2:0、1:0
哈鎮1和2敗,進1球失9球幾乎都是最差,只在主場悶平卡地夫城拿到1分。艾佛頓1勝2和未嘗敗績,1勝正是來自主場,前2場進3球的理察利森紅牌停賽影響一定有,而且陣中傷兵不少,不宜貪大。

524 – 布萊頓 vs. 富勒姆 – 主勝、(總進球數)2-3球、2:1、1:1
兩隊都是1勝2敗,而且都是主場贏球。兩隊實力應該頗為接近,但布萊頓主場擊敗曼聯,上季主場7勝8和4敗也是後段班最佳,富勒姆作客勢必陷入苦戰。

525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曼城-1)主勝、3:0
本場比賽運彩沒開不讓分,雙方實力差距可見一斑。主勝應無問題,比數差距兩球起跳。

526 – 卡地夫城 vs. 兵工廠 – 客勝、0:2
卡地夫城開季3輪不勝,面對的也只是中後段班對手,雖然失球數不算多,但也是唯一零進球隊伍。槍手則漸入佳境,2連敗終迎來首勝,上一個客場對切爾西進攻表現也不差,面對攻力不濟的卡城夫城,贏球有望。

527 –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和、客勝、1:2
兩支3連勝球隊交鋒,但沃特福德主場仍被看扁,主要是因為3連勝的對手目前都是10名以後球隊,而且週中多踢一場聯賽盃,而熱刺的3連勝可是包括客場大勝曼聯這樣的對手,但熱刺有不少傷兵又缺了孫興慜,難望大勝。

528 – 班來 vs. 曼聯 – (2.5球)小、客勝、0:1、1:1
班來受歐霸影響,聯賽1和2敗,更慘的是歐霸附加賽出局,等於兩面都討不到好處。班來上季表現神奇,客場戰績還比主場好,如今歐戰夢碎,是該好好回來踢英超的時候了。曼聯2連敗,穆里尼奧的3年病似乎又再度浮現,接下來連兩輪作客是大考驗,一旦都未能贏球,隨時可能下課。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