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png

補齊。

第1輪看了6場直播、4場精華,20隊都亮過相,大致有個譜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67 – 卡地夫城 vs. 紐卡索聯 – (上半場不讓分)和、得分較高半場(下半場)、客勝、1:2、1:1
卡地夫城夏天花3000萬歐元增兵,但賣人也進帳3000萬,所謂限米煮限飯,本季要留在英超不容易,首輪作客伯恩茅斯得分機會不多。紐卡沒有花大錢,甚至賣人還有賺,但主要是出清上季已租借給富勒姆的米特羅維奇,首輪主場對熱刺,新援只有門將杜拉夫克先發,朗頓和武藤嘉紀都只是替補,奇誠庸和沙爾尚未有機會登場,但紐卡力戰熱刺表現不差,下半場曾有機會追平,小負1:2是可以接受的結果。以兩隊首輪狀況看來,應可信紐卡不敗,但讓球信心稍嫌不足。

668 – 艾佛頓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兩隊首輪不約而同都未能贏球,艾佛頓作客狼隊兩度領先都被追平,不過新援巴西前鋒理查利森「對辦」,個人梅開二度,3920萬歐元值了。聖徒上季死裡逃生,夏天花6000萬歐元增兵似乎有搞頭,但首輪在主場面對週中踢了歐霸資格賽的班來,和對手悶戰一場,全場13次射門顆粒無收,主帥馬克休斯恐怕仍將要面對降級危機。

66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富勒姆 – 主勝、(熱刺-1)主勝、2:0
熱刺首輪未出最佳陣容,肯恩又重複8月的低潮,但熱刺還是在客場開紅盤。本輪有孫興慜、拉梅拉和溫耶馬缺陣,但戴爾和莫拉應可通過體檢,加上特里皮耶與羅斯可望復出,主場可望再勝。富勒姆升班後大肆擴軍,但首輪主場不敵水晶宮,高價買來的許爾勒更被評為首輪最差陣容一員,作客難看好。

670 – 萊切斯特城 vs. 狼隊 – (總進球數)2-3球、1:1、2:1
兩隊首輪都不差,狐狸作客小輸曼聯,但新援佩雷拉和麥迪森都有水準演出。狼隊被評為升班馬之最,夏季不僅花錢不手軟,而且引援高水平,首輪主場力抗艾佛頓,有實力拚積分表上半部排名。

671 – 西漢姆聯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鐵槌首輪慘敗給利物浦,未嘗不是好事,清楚自己和強隊之間的差距,才能修正目標,拿下必須拿下的比賽。威爾謝爾還沒完全融入球隊,但多給一點時間應會有好的化學效應。伯恩茅斯首戰贏球,但主場擊敗升班馬卡地夫城算不了準,伯恩茅斯過去兩季失球數都偏高,客場戰績也一般,故可稍稍看高鐵鎚一線。

672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主勝、2:1
Big Six首輪除了槍手外都旗開得勝,槍手開季兩場比賽都是硬仗,主場已輪曼城,作客鬥車仔又會如何?兩隊都換了新教練,車仔首輪談笑用兵,作客3球大破哈鎮,薩里取得執教首勝。車仔兩名新援表現都不錯,凱帕完全可頂替庫瓦的門將位置,Jorginho則加深中場厚度,本週還有阿扎爾復出,大利多。槍手改變需要時間,首輪輸球至少發現一些問題,像切赫和扎卡,是該撤下他們先發的時候。雖然相信槍手本季有爭前4的本錢,但作客車仔的倫敦德比還是看好藍軍贏面高。

673 – 班來 vs. 沃特福德 – (2.5球)小、(1.5球)小、0:0、1:0、0:1
班來連兩週都要踢歐霸資格賽,好消息是闖入下一輪的附加賽,而且週中並未盡出主力陣容,像兩名中衛班米爾和塔科夫斯基都沒有先發,保留實力應付英超,首週客場踢平聖徒也是好消息,但接下來一週班來仍然雙線作戰,也不宜太高估其成績。沃特福德首輪主場2球輕取布萊頓,阿根廷攻擊球員羅伯托佩羅拉大爆發獨中兩元,這球員過往在義甲或英超單季最多才進5球,如果本季有所進化對沃特福德也是一大利多。估計氣勢較佳的沃特福德有機會不敗,但考量兩度攻守近況,小分較佳。

674 – 曼城 vs. 哈德斯菲爾德 – (客隊正確進球數)0、(得分較高半場)上半場、2:0、3:0
這場運彩沒開不讓分,一來曼城主場,二來哈鎮首戰主場都輸車仔0:3,不開也很合理。基本上就是全世界賭盤都看好曼城勝,甚至贏1球以上。曼城-1也才1.15,只好從賠率裡找找有沒有好的投注標的了。首先,以曼城的防守加上主場,不讓哈鎮進球應可預期,所以客隊正確進球數0有1.45倍還不錯;再來如果相信曼城-1會贏,2:0、3:0都可考慮,哈鎮明知實力不及曼城,必踢防守為主,曼城要取得大比分贏球也非易事。另外,曼城必定開場即攻,上半場如果早早領先,哈鎮避免輸更多或會更收縮防線,押上半場得分較高也是一個選項。

675 – 布萊頓 vs. 曼聯 – (2.5球)小、0:1、1:1
布萊頓上季首升英超,就在主場1:0擊敗曼聯,3次對壘曼聯雖然輸了2場,但兩次作客也小輸0:1和0:2(足總盃),似乎對紅魔頗有心得。夏天花了7000萬歐元引進的幾名新援上週都有上場,雖然客場落敗但也非一無是處。曼聯開幕戰擊敗狐狸,但有看比賽的話你大概會同意,紅魔並非在最佳狀態,要不是狐狸3分鐘先送一個十二碼,勝負還很難說,全場數據狐狸甚至有幾項優於紅魔,包括控球比率58%,布萊頓主場力足一戰,頂多小輸。

700 – 水晶宮 vs. 利物浦 – (2.5球)大、(得分較高半場)下半場、客勝、1:2
水晶宮沒有重演去年開季7連敗,首戰作客2:0輕取大肆擴軍的升班馬富勒姆,這1勝加上6場熱身賽,以及上季最後6輪不敗,從4月至今水晶宮已不知輸球滋味。利物浦首戰大勝鐵槌表現可人,三叉戟都發揮出色,甚至斯圖里奇替補上陣不到10秒就進球,加上新援納比凱塔大面積覆蓋中場,門將阿利森穩如泰山,利物浦本季踢好對中下游球隊的比賽,絕對有機會爭冠。紅軍近4次作客水晶宮都贏球(反而近5個主場輸了3次),客勝可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