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S.png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切爾西 vs. 曼城

社區盾其實就是超級盃,聯賽冠軍對盃賽冠軍,大部份國家都是在聯賽開幕前踢(義大利例外),所以也基本上等同熱身賽。

熱身賽不表示不認真踢,但兩隊無法盡出主力是真的,尤其是世界盃才剛過3週。部份主力才剛歸隊,之前的熱身賽國際冠軍盃也沒有踢,很難期望他們立即出賽。像切爾西會少了庫爾圖瓦、阿扎爾、威廉、坎特和吉魯等,曼城也會有德布勞內、斯特林、孔帕尼、史東斯和沃克等。

近4年的社區盾,都是由足總盃冠軍獲勝,這可能意味著拿足總盃冠軍的球隊更擅長踢這種一場決勝負的比賽,也可能是因為英超冠軍較不重視社區盾的緣故(道理何在呢?也許跟社區盾冠軍很少贏該季的英超冠軍有關吧XDD)

所以是不是較看好切爾西呢?也很難說。畢竟車仔剛換主帥,但59歲的前拿坡里主帥Maurizio Sarri順便帶來巴西中場Jorginho,熱身賽表現不錯。

整體風格上,曼城還是能剋制切爾西,估計贏球機會較高,但恐怕就是1球上下,讓和是不錯選擇。

推薦比分:切爾西1:2曼城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