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38.png

英超最後一輪,週日同時間舉行。

本季冠亞軍已定,6、7名已定,降級隊基本上已定,所以這將會是近年來最難以猜透的收官戰,把目標放在利物浦和切爾西的比賽中吧,其他的隨便玩玩就好。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9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客勝、0:2
藍軍還有一線希望搶第4,雖然機會真的不大,但反正拚就對了,輸了也不會掉到第6,沒理由拚到最後一輪才放棄對吧?紐卡4連敗,目前第10是本季最好名次,輸球有可能掉到15名,但應該沒差吧XDDD

510 – 利物浦 vs. 布萊頓 – 主勝、2:0、3:1
紅軍3輪不勝,近5輪1勝3和1敗,如果戰歐冠決賽鬆懈成這樣就太糟糕了。布萊頓力挫曼聯後保級成功,上週隨即負曼城1:3,紅軍想拿歐冠冠軍,也該為下賽季先想一想。

511 – 斯旺西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1:1、1:2
原本這會是很有意思的保級戰,但如今也和雞肋差不多了。斯旺西和南安普敦之間有9個得失球差的距離,有沒有可能追上?聖徒大敗給曼城是有可能的,但同時天鵝也要大勝斯托克,確實是有些難度,所以這場比賽真不好猜,若論兩隊真正實力,斯托克城其實更佳,雙方近7次交手,斯托克4勝1和2敗也佔優,不如反向押斯托克城贏球或有意想不到收穫。

512 – 南安普敦 vs. 曼城 – 主勝、2:1
聖徒近3戰2勝1和表現出色,上週客勝斯旺西也成功脫離險境,當然,萬一這場大敗還是可能會有微小的意外可能,但聖徒只要還沒鬆懈,面對已拿下冠軍獎盃,又沒有其他冠軍可爭奪的曼城,主場不無爆冷可能,瞧瞧德甲那邊,拜仁主場1:4不敵斯圖加特,並沒有用什麼替補陣容,可見球員為了世界盃,別受傷才是王道。曼城理應是要贏的,但看那賠率實在買不下去,不如敲冷門更佳。

513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兵工廠 – 主勝、2:1
看到槍手作客,買主勝就對了,本季作客3勝4和11敗,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如果槍手這場贏了別來罵我,去罵球員才對,真是活見鬼了。

514 -  水晶宮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西布朗很努力,但可惜來得太晚,最終還是保級失敗。水晶宮和西布朗一樣,近5輪都是3勝2和,不過水晶宮努力得早,有了回報。最後一輪怎麼辦?兩隊都值得3分,但一場和局也許皆大歡喜。

515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和、1:1
這又是一場雞肋,誰贏都好,真的無所謂。鐵鎚主場戰績尚可,近2季都沒在主場輸艾佛頓,給他們不敗好了。

516 – 班來 vs. 伯恩茅斯 – 主勝、1:0
班來4連不勝,但仍鎖定一個歐霸名額,伯恩茅斯則在上週擊敗斯旺西而保級成功。雙方都無任務,你教我怎麼猜?信主隊多一點,may be。

51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3:1
狐狸週中止敗贏槍手,熱刺則贏球確保前4,雖然熱刺還有保3的任務,但下季歐冠前4都踢小組賽,也沒差了。既然雙方都沒差,那當然主勝較佳。

519 – 曼聯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
沃特福德上週保級成功,因此從各個方面來看,曼聯理應在最後一輪有把握在主場贏球。下週有足總盃決賽,更沒理由讓主力休個10天再來爭冠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